>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宝贝》六六力挺新搭档 80后张萌叫板海清

2013年04月25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宝贝》主创出席首发仪式
《宝贝》主创出席首发仪式

金牌编剧六六力挺新人
金牌编剧六六力挺新人

张萌亲自操刀作曲《太难》
张萌亲自操刀作曲《太难》


  搜狐娱乐讯 继《心术》之后,金牌编剧六六的又一力作《宝贝》将于2013年5月14日登录浙江、江苏、东方、贵州四大卫视联合首播。24日,浙江卫视携手《宝贝》出品方耀客传媒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暨《宝贝》插曲《太难》的首发仪式,该剧编剧六六、主演张萌、张铎及《太难》演唱者金池均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张萌颇为自信地宣告:“我比海清更合适演80后”,此言一出,网友赞张萌“80后的典范,敢作敢当!”,编剧六六也表示力挺张萌,而同样身为妈妈的她在活动现场也是心系远在雅安的受灾儿童,据六六本人透露,她已连同出品方耀客传媒通过壹基金进行了捐助。

  张萌隔空叫板海清

  从《神话》里的野蛮女友高岚,到《开天辟地》外柔内刚的杨开慧,再到《金枝玉叶》活泼开朗的玉琪,张萌的表现一次比一次亮眼。此次在《宝贝》中,张萌化身80后女强人陈静波,可以说是职场如鱼得水、家庭御夫有术,和丈夫孙哲(张铎饰)生活随性,立志做丁克,剧中张萌精彩到位的演绎,让编剧六六也十分满意。

  此前,坊间曾一度流传“铁打的海清,流水的男一”,六六与海清的强强联合成为家庭生活剧的收视保证,然而寻遍《宝贝》也未见海清的身影。面对现场记者的提问,六六回应称:“张萌在《宝贝》里演得非常到位,海清并不适合剧中80后陈静波的角色。”对于六六的力挺,张萌也自信满满地宣称:“我比海清更适合演80后!”一副隔空叫板海清的姿态。

  80后才女一展音乐才华

  此次张萌在《宝贝》中可谓任务繁重,不仅成功力压海清与六六结缘,演绎了一位干练又不失可爱的80后女强人形象。同时,音乐科班出身的她此番还一展音乐创作才华,除了先前她为《宝贝》主题曲《我要你快乐》担纲作曲及主唱外,《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池为《宝贝》演唱的插曲《太难》也是由张萌亲自操刀编曲,娓娓动听的旋律让六六也陶醉其中。

  歌曲《太难》以剧中70、80、90三代人的感情起伏为主线,用伤感诠释了婚姻爱情中的无奈与纠缠。歌词意境深远句句动人,旋律婉转悠扬,同时MV中画面穿插故事交叠,时而柔美、时而悲伤,让人也跟着音乐的旋律感受剧中主人公的悲欢离合。作为一部都市话题剧,六六此次在《宝贝》中以三个时代的夫妻对于婚姻与育儿截然不同的态度,再次直面社会敏感话题,来解读孩子对婚姻和家庭生活的影响。谈及孩子,对于日前在四川雅安地震中受灾的孩子们,身为母亲的六六心疼不已。在采访中,六六向记者透露,她携手该剧出品方耀客传媒已向灾区伸出援手,通过壹基金的渠道,以《宝贝》剧组的名义对雅安受灾儿童捐助了10万元,为灾区的孩子们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