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像影帝杜汶泽病愈首秀《梦立方》中尽显本色

2013年04月25日10:23
来源:搜狐娱乐
金像影帝杜汶泽病愈首秀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游戏竞技类综艺节目《脉动梦立方》第二季已于上周闪亮登场。继节目首期嘉宾华人首席魔术师刘谦和著名主持人柳岩的精彩表现,本周我们又迎来了香港金像奖影帝杜汶泽和九球天后潘晓婷,两位都为了各自的公益梦想,前来挑战《脉动梦立方》。

  金像影帝杜汶泽病愈后首秀梦立方

  香港演员杜汶泽大病初愈后首次登陆东方卫视《脉动梦立方》节目,为香港杨受成慈善基金勇闯梦立方,赢得梦想基金用于帮助提升香港独居老人生活质量。

  不料录影才开始,杜汶泽就在第一关“平衡”中不慎重重的摔在了平衡木上,小腿上即刻出现了一道伤痕。节目组立即上前为杜汶泽查看伤情,并做了一定的医疗处理。其经纪人霍汶希建议杜生终止录影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然而自诩喜剧演员的杜汶泽,即使受伤也忍痛微笑,他拒绝了霍汶希的建议,表示既然来了,就要为慈善梦想一站到底,其坚持与担当让在场观众们起身为他鼓掌加油。

  由于考虑到杜汶泽的伤情,节目组决定撤换第一关游戏,并选择减少腿部运动的游戏转而考验杜生的记忆力、反应能力、计数能力、力度控制等人体机能。就这样,杜汶泽带着对老者们的关爱与承诺,过五关斩六将,将欢笑与力量传递给在场的所有人。在第六关“重现”中,杜汶泽像是遇到了瓶颈,屡战屡败,霍汶希建议他不要紧张,让他打电话给杨受成追加善款,杜生当即表示可以替杨老板做决定,如果老板不出这个钱,自己就帮他拍电影,钱从他的片酬里扣。可能是杜生真诚的爱心感动了梦立方,“重现”也为杜汶泽打开了幸运之门,杜生闯关成功。最后,当主持人程雷问其录制的感受时,杜汶泽说“玩了梦立方,金像奖都不算什么了!”

  当然,有杜汶泽的这份勇气与爱心,金像奖算什么,摔下来又算什么,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老者们,杜生痛并快乐着——回复状态,做自己的英雄。

  九球天后潘晓婷取舍中显英雄本色

  本期第二位闯关者是拥有十八个全国冠军、一个亚运冠军、八个世界冠军等荣耀光环的职业运动员、九球天后潘晓婷,这次她将携手“奥运天使”金晶和影视明星杨明娜一起为在济宁老家有台球梦想的孩子们赢得梦想基金开设青少年台球俱乐部。

  一向在球场上所向披靡的潘晓婷走进这个神奇立方体中也并不是百战百胜的,潘晓婷说虽然每一个运动员都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然而术业有专攻,梦立方中的游戏不仅是考验选手的体能,更是心态和智慧。在取舍之间如何调整状态,积极面对前路,是录制梦立方对自己最大的收获,而两万元的梦想基金也让家乡的孩子们可以更早的打上台球,给他们一个欢乐的童年。

  放弃不是失败,而是新梦想的开始!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2点东方卫视播出的《脉动梦立方》第二季!——回复状态,做自己的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