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乱世三义》开播赢收视 彰显硬汉铁骨

2013年04月25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海波《乱世三义》开播赢收视 彰显硬汉铁骨]
黄海波剧照
黄海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导演执导,黄海波、童蕾等主演的民国热血传奇大戏《乱世三义》正式登陆安徽、天津、河南卫视播出。继《永不磨灭的番号》后,黄海波继续抗战情结,在《乱世三义》中出演忠肝义胆的“唐三爷”,演绎一段令人叹为观止的生命传奇。

  《乱世三义》主要讲述的是三个结义兄弟的命运史,经历了各种难以应付的艰难局面,但他们从未退缩,人物坚韧的性格十分突出。而黄海波饰演的唐子义则特别像一个铁铮铮的硬汉,隐忍至极,在国难面前他挺身而出无所畏惧,对兄弟忠肝义胆,对感情隐忍至内伤。遇事沉着冷静,随机应变,在英雄的大爱中融合了普通人的小爱,贴近生活但个性突出。同时,唐子义从平凡到壮烈,从默默无闻到深明大义,这个过程中他所表现出的英雄气概与牺牲精神也非常值得人们称道。

  黄海波曾在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为观众带来的“三夹板老公”形象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一举荣获诸多奖项,本人也被赋予“经纪适用男”、“国民老公”的称号。而在《乱世三义》中,黄海波去掉了自己最擅长的“黄氏幽默”,转而饰演一位沉默寡言、铁血忠义的乱世英豪唐子义,可谓是个人表演生涯的一个强悍大转身。黄海波透露,拍戏之前就跟曾经是军人的父亲交谈,什么样的军队让人肃而起敬,望而生畏,父亲告诉他 “沉默之师”最厉害,那种肃杀之气比喊着口号的军队更具有杀伤力,此番交谈也启发了黄海波。

  回忆拍戏时的种种时,黄海波称:“《乱世三义》是我出道十年后的第一个开始,对我而言意义重大。唐子义是一个沉默寡言、情感内敛纠结的人,和我之前油嘴滑舌耍贫嘴的角色相差甚远,如何将唐子义的人物个性用沉默少言来诠释,是难中之难,重中之重。拍戏的时候,压力很大,经常睡不着觉,不得不开始吃助睡眠的药。整部剧下来吃了一百多片助眠药,不过从拍摄效果来看,这药没白吃,值!”黄海波表示,这部戏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剧中“唐子义式”的沉默,“拍完《乱世三义》之后,我忽然敢说,黄海波变了,学会沉默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