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性情韩红语不饶人金句频出 泪点低心系灾区

2013年04月25日08: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性情韩红语不饶人金句频出 泪点低心系灾区]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新闻晨报4月25日报道 没花头,还是有看头?导师之间化学反应究竟如何?如果说王伟忠的稳重、李玟的开放、黄晓明的耍宝都在意料之中,那么一个霸气外漏又有着柔软内心的双面韩红还是让人出乎意料。

  昨天,节目首次录制告一段落,从录制情况来看,四位导师很快进入了状态,到录制间隙,晚饭喝了点小酒的韩红和李玟甚至站到选手区互相飙起歌来。

  说话直好为人师

  韩红与董卿在央视《直通春晚》中的“互掐”,让观众见到了一个真性情的韩红。而在《中国梦之声》四名导师中,她也是点评最多、最爱示范的一个,经常出语不饶人。

  “唱歌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可门道是门道,热闹是热闹”;“你表现得没有自己只有别人”;“都谁说你长得漂亮?我觉得他们误导你了。我评判一个男人是否漂亮是整个五官,你五官没毛病,但组合在一起很一般”……而当一位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选手打着非洲鼓唱《过火》、用朝鲜语唱搞笑歌曲后,韩红紧皱眉头,半分钟后终于蹦出一句,“你着实把朕吓了一跳”。点评选手,她很直接,绝不委婉,而对着那些冲自己而来、不但选了自己的歌曲还主动套近乎的选手,韩红一概不为所动,还直言“选这个歌你有点拍马屁之嫌,因为这首歌不适合你,而适合孙楠那样的嗓子,两个高音好危险差点破”,在她看来,选择自己的歌并不能加分,因为那些歌都很难唱。

  不过,面对学员表演中存在的问题,韩红也乐于指点一二,甚至频频示范。比如一位选手在弹唱《等你爱我》后,韩红就提出:“你有几个高音都没有弹出来”,并哼唱示范;比如教一位女选手唱《天空》,“我可以示范吗?这首歌,广袤的天空下自由的羊群,要让人看到画面感,每一句音准都要到位,你不自信你不霸气就唱不好”,在韩红的指导下,该选手再唱了一遍,明显进步许多,她又及时回应,“这一遍好多了,只是破了一下”。

  泪点低心系灾区

  虽然话说得蛮狠的,但四人中心最软的也是她,“泪点”最低。当体型与她类似的一位女选手说出“我需要更坚强、自信,减点肥”时,她忍不住转过椅子背过身抹泪,并上前拥抱了她;面对自学吉他的盲人按摩师时,又是她含着泪主动提出为他弹吉他伴奏,让他再唱一遍,一旁的王伟忠都忍不住在选手退场后“吐槽”她,“录制之前你不是还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能哭的吗?”

  四川灾民更是牵动了她的心。在录制间隙,韩红时不时翻看手机,也曾多次走神,其状态让王伟忠、李玟、黄晓明担心不已。原来,韩红在用微信指挥已赴灾区的韩红爱心救援队赈灾,所幸,导演组及时关注到几位评委微妙的情绪,并及时说明韩红仍在遥控指挥其救援队参与四川赈灾,韩红遭到的“不敬业”质疑至此化解。录制期间最让大家揪心的是,韩红突然接到芦山太平镇急缺奶粉的消息,很多妈妈正抱着饿肚子的宝贝在废墟上哭泣,于是,韩红在导师席上紧急联系调配救灾物资,尽快为太平镇送去奶粉,而她本人也将在录制结束后的今天启程前往芦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