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拿大喜剧《星爸客》试映 温情搞笑获赞

2013年04月25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zz/文
 加拿大喜剧《星爸客》试映


  搜狐娱乐讯(zz/文)曾在2011年拿下加拿大本土票房冠军的喜剧《星爸克》即将于4月29日抢滩五一档,影片昨日在京举行媒体试映会,影片讲了一个“捐精爸爸”通过不断地认识帮助他那上百位子女,最终实现自我价值的奇葩故事,有温情有搞笑,是一部“废柴”小人物回归责任后重新认识自我同时也成就他人的正能量故事。影片在映后交流中获得了好评,不少观众赞扬这是一部“笑中带泪的优质喜剧”。

  电影《星爸客》曾以黑马之姿在2011年一举夺魁,成为加拿大本土票房冠军,同时口碑爆棚。在加拿大电影“吉尼奖”上,《星爸客》获得了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原创音乐奖,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星爸客》也摘得官方选择大奖。在本土之外,《星爸客》的表现也十分出彩,这部加拿大“票房黑马”击败了来自73个国家的188部影片,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赢得了“最佳票房奖”。

  《星爸客》讲的是肉店送货员大卫-沃茨尼亚克是个碌碌无为的单身汉,一辈子没做过一件成功的事,他的家人和朋友对他亦是嫌弃不已,就连怀孕的女友也不想和他一起抚养肚子里的孩子。一天,一位不请自来的律师告诉了他一件足以改变他一生的事:经调查现有533个孩子已被确认是他的“亲生骨肉”,其中更是有100多个孩子联名起诉试图“揭发”大卫,这些孩子想看一看他们共同的“爸爸”到底是何许人也。这一切都是因为大卫年轻时曾频繁地化名“Starbuck”捐精,但令大卫没想到的是,他的“种子”凭着“优良的品质”和“超强的基因”,533个孩子就这样应“孕”而“生”了,这也是《星爸客》故事的开始。

  另据悉,影片赢得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青睐,他已经买断了该片的翻拍权,意欲筹拍美版《星爸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