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云陈山聪闪电复合 男方求婚遭赌王三太反对

2013年04月25日07:5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何超云陈山聪闪电复合 男方求婚遭赌王三太反对]
今年初
今年初"云山"传分手,两人同游澳大利亚辟谣。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千金何超云与陈山聪相恋两年,本月初女方以一句“Love=Money”为这段情作结,暗示两人为金钱分手。由富贵“准女婿”惨变一无所有的陈山聪后来得知超云在英国食物中毒,随后即赶往伦敦照料,终令女友回心转意。两人冰释前嫌后,陈山聪还乘势向女友求婚。可惜三太陈婉珍得悉后十分反对,还下“十二道金牌”催促女儿返香港,令超云不敢答应,山聪做何家女婿暂无望。

  闪电复合

  陈山聪与赌王千金何超云两年情玩完后,富贵梦碎的他面临失恋、失业、失靠山,急急向超云闺中密友求助。当友人通风报信告诉他超云在英国散心时抱恙,山聪即筹足旅费飞往英国。在异乡生病的超云得到前男友悉心照顾,自然容易心软,故只花了几天时间,两人又和好如初。不过,当三太陈婉珍知道女儿跟陈山聪复合后,反应颇大,不断打电话催促女儿回香港,但女儿好像喝了迷晕汤一样,一度连母亲电话也不接听。

  陈山聪完全夺回女友芳心后,他在英国乘势向超云求婚。据闻超云虽然心知两人曾为钱闹翻,但当陈山聪一脸诚恳要求女友给一个机会、让他可以照顾其一生一世后,超云也被打动。为此曾与母亲商量过,但没想到家人反应很大,为免刺激母亲,超云也不敢贸贸然答应婚事。三太当初对女儿与陈山聪拍拖已有保留,但因女儿喜欢,加上赌王没意见,故此没有棒打鸳鸯。但自从发生女儿贴钱给男友搞时装生意,后来男方苛索越来越多,女儿不应允,男方竟爆粗,令女儿狠撇他,三太很赞成女儿的决定,但没想到两人闪电复合。

  旧爱觉得超云唔恨嫁

  3年前,何超云跟“皮草太子爷”王大业(Andy)的恋情只维持了半年,但后者对超云仍然有情有义,除在公开场合赞超云是最好的女友外,分手后仍记得旧爱生日,送上超云英文名巨型花牌贺寿。陈山聪为入门做赌王女婿下重注,不惜狠甩前妻,同圈中死党伍咏薇等割席绝交,甚至旷工陪女友得罪TVB。有传陈山聪要车要楼要铺头,Andy强调超云是聪明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外人很难骗倒她!”

  两人再见亦是朋友,至今他仍要为超云平反:“她不是外间所讲的有公主病,我们相处亦无女尊男卑的情况,她为人OK。因为当年超云只得21岁,根本没想过结婚问题,我不觉得她恨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