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3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预热 李代沫吉克隽逸为后辈支招

2013年04月25日07: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好声音》预热 李代沫吉克隽逸为后辈支招]
 吉克隽逸为后辈支招

李代沫写真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已经拉开序幕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如今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网络征集过程,“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的官网目前已有2331人上传歌曲。而对于即将有机会成为新一季学员的选手们,在这个舞台上还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和鼓励。因此,近日来不少参加过第一季的学员也纷纷在不同场合的采访中为新学员支招,给这些即将成为自己师弟师妹的追梦人,分享了自己去年参赛后的心得和经验。

  李代沫:要考虑好自己是否做好足够的准备

  其中作为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李代沫,日前在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预热的一档节目录制时,讲述了自己第一次登上好声音舞台的经历,“唱第一首歌的时候特别紧张,连眼睛都没敢睁开,闭着唱的。”

  对即将出现的新一季人气学员,李代沫也以师兄身份给予支招。在唱功技巧方面,他认为新学员最好不要有太强的表现欲,一定要用心声去感动观众,“好声音的初衷就是纯净的,所以你们尽量不要炫技、飙高音,也不要紧张,只要旁若无人地尽情展现自己的声音就可以。”

  此外,他还强调新学员在决定要报名参加比赛之前,首先要考虑自己是否做好足够的准备,“就是说,自己是不是已经做好要站到这个舞台上的准备了,譬如要想清楚,你究竟有没有这个能力,是不是真的能拿出点实际的东西来。”

  而在各方面的能力中,李代沫认为勇气是最重要的,所以更要考虑好自己究竟有没有勇气站在台上,面对那么多的观众,面对四位导师的考核。“再加上你如果通过《中国好声音》这个比赛,最终真的走上歌手这条路的话,那你有没有做好要面对接下来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以及各种非议等等的心理准备,如果觉得自己这些方面都没问题了,那你就来吧。”

  对于第二季好声音会不会把自己“拍在沙滩上”?李代沫则表示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我做好了被其它人评价的准备,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就是我,我不会因为其他人的压力停滞不前。”

  吉克隽逸:不要想太多,就当你是上台唱一首歌

  另一位人气学员吉克隽逸,早前也在出席一场颁奖礼时谈到了自己参赛的心得,她认为想法简单最重要,千万不要把这个舞台当作是一个赛场。她说:“不要想太多,就当你是上台唱一首歌,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刘悦:把人生最重要的一首歌,放在第一场上

  此外,同为第一季学员的刘悦,最近在出席活动时也作为过来人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永远把对人生最重要的一首歌放在转椅子的第一场比赛上,因为你会一直记得那个激动的时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