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遗落战境》定档5月10日 阿汤哥展现科幻战争

2013年04月24日18:03
来源:搜狐娱乐
阿汤哥与欧嘉-柯瑞兰寇有大量对手戏
阿汤哥与欧嘉-柯瑞兰寇有大量对手戏

摩根-弗里曼与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
摩根-弗里曼与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

汤姆-克鲁斯与导演在片场
汤姆-克鲁斯与导演在片场

汤姆-克鲁斯遭遇摩根-弗里曼
汤姆-克鲁斯遭遇摩根-弗里曼

  搜狐娱乐讯 由环球影业出品,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的年度科幻大作《遗落战境》,将于5月10日与国内观众见面。作为2013年首部备受期待的科幻巨制,《遗落战境》台前幕后巨星云集,汤姆-克鲁斯首都联手摩根-弗里曼的倾情表演,《创•战纪》约瑟夫-科辛斯基与精锐制作团队的精雕细琢,为影片完美展现未来战境中亦幻亦真的传奇故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导演3小时KO阿汤哥,泡泡船成“媒人”

  众所周知,阿汤哥的电影作品部部都是精品大片,这是因为汤姆-克鲁斯接片时对导演和剧本要求相当严格。当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筹拍《遗落战境》之时,他心中男主角杰克-哈伯的头号人选便是阿汤哥。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阿汤哥的经纪人原来早就看过《遗落战境》漫画,并希望相谈参演细节!

  在汤姆-克鲁斯与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相约在加州伯本克市某停机仓见面后,导演仅用了3个小时,为阿汤哥简述故事内容,并展示有泡泡船等未来装备的故事板,就成功说服阿汤哥接演本片。汤姆曾赞叹“这家伙(约瑟夫-科辛斯基)很有天份,是位大导演啊。他创造了另一个世界,他电影内每一种元素,都是前所未有。”而当专门为本片设计制造的未来飞行器“泡泡船”摆在阿汤哥面前时,拥有飞行师执照的阿汤哥更是喜出望外,赞叹不已。

  谈到与巨星阿汤哥的合作,约瑟夫-科辛斯基丝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汤姆-克鲁斯触觉敏锐,能洞察到成功电影的元素。和他合作,不论是在拍摄现场,还是前期的写剧本和角色设计,都是奇妙的体验。”

  影帝摩根-弗里曼首度联袂汤姆-克鲁斯,多年愿望成真

  演技超群奥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是好莱坞当之无愧的王牌绿叶,曾出演过《七宗罪》、《肖申克的救赎》、《蝙蝠侠》系列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名作。在《遗落战境》中,他饰演一位神秘首领,肩负指引杰克-哈伯的重任。剧组希望由一个存在感极强的演员出演这个角色,而当摩根-弗里曼出现在镜头前时,所有人都折服了,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乃是汤姆-克鲁斯与摩根-弗里曼的第一次合作。阿汤哥表示,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990年,他与摩根-弗里曼同时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还记得我那时很仰慕他,颁奖礼当晚一直希望跟他打招呼,告诉他我很喜欢看他演戏,并希望有机会合作。虽然直到今天才实现梦想,我仍很高兴。”

  邦女郎、弑君者加盟,分外养眼

  作为一部视觉效果出众的电影,俊男美女自然不能少。欧嘉-柯瑞兰寇、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的加盟使得影片更加养眼。

  曾出演过《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在本片中将有大量动作戏份,她坦言之前从未尝试过如此多的动作场面。

  当红美剧《冰与火之歌》里人气颇高的“弑君者”詹姆-兰尼斯特的饰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也在本片中奉献了精彩表演,他出演摩根-弗里曼的副手,在对抗外星人的战斗中的表现十分勇敢。

  本片导演约瑟夫-科辛斯基创作于2010年的电影处女作《创•战纪》,在全球劲收4亿美元,《遗落战境》改编自其创作的同名科幻漫画,约瑟夫将大师级的当代设计美学,透过独特的道具、装备与服装,与刺激的动作场面和气势磅礡的故事主题融为一体,为观众打造一个科技与废墟共存,充满后末日色彩的未来世界。影片由监制过科幻灾难大片《猩球崛起》的Peter Chernin担任监制,幕后制作团队中还有参与过《碟中谍》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特技制作的精英,拥有丰富的经验与过硬的技术,为影片完美呈现超凡未来保驾护航。

  《遗落战境》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