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盲人夫妻现身《梦想直达》 陈光标现场做慈善

2013年04月24日17: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梦想直达》已于上周三晚22:00亮相荧屏,王凯沉稳而不失幽默的主持风格备受好评,三大金牌面试官对选手的犀利点评让观众大呼过瘾,首期节目可谓是初战告捷。今晚《梦想直达》将迎来第二期,在这一期中将会有更精彩的创业故事让你目不暇接。

  盲人夫妻恩爱有加,陈光标现场感动做慈善

  来自山东的盲人夫妻小文和其老公是第二位上场的选手。由于家境贫穷错失最佳治疗时间而导致失明的小文,和弱视的老公相濡以沫,自强不息,靠自己的双手开了一家盲人按摩店。虽然已经月收入过完,但是他们还有更大的理想,这次来到《梦想直达》的现场想得到一家可以开在社区,能够帮助更多盲人的店。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两人十指相扣自始至终没有分开过,主持人王凯和三位金牌面试官都为盲人夫妻的恩爱甜蜜动容,唐骏更是感动的湿润了眼眶。

  “中国首善”陈光标面对恩爱有加的小文夫妻现场做起了慈善活动,当场承诺免费送给小文夫妻300箱陈光标牌暖凉茶,作为对他们在困难挫折面前不低头的鼓励。陈光标还对选手小文夫妻承诺以后无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去找他,包括孩子上学的问题,获得现场观众的叫好声。小文夫妻会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圆了自己的创业梦吗?本周三22:00揭晓。

  王凯继续大气主持风格 三大金牌面试官金句不断

  在第二期节目的录制现场,王凯在主持之余还不忘调侃功力。面对陈光标在现场保证选手能够一年挣百万时,王凯调侃陈光标是在和现场24位BOSS团“抢生意”,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三大金牌面试官则是继续自己的犀利风格,金句频频。“打工皇帝”唐骏面对选手称赞其是伟大的职业经理人时,唐骏谦虚的说:“不要说我伟大,这样很不低调。”让现场的观众直呼原来唐骏还有这么幽默的一面。葛晓非还是延续自己一针见血的点评风格,面对选手的空有计划而无行动时,葛晓非点评选手是“一根筋”,计划全都是“假大空”。面对如此致命的点评,录制节目的选手倍感压力。

  “妄想哥”空有计划无行动 “假大空”计划书遭评委吐槽

  作为本期《梦想直达》第一位上场的选手,“妄想哥”钟杰可谓是让人印象深刻。27岁的湖南男孩钟杰带着厚厚五本计划书来到《梦想直达》的现场,对主持人王凯称计划书中描写的都是自己平时认为可以实施的创意。然而当三位金牌面试官在看过其计划书后集体吐槽,均表示没有可行性。面试官葛晓非甚至毫不留情的指出其计划书充其量只能是点子,全都是“假大空”的东西。

  正如在雅安地震中陈光标给灾民发送钱和食物一样,面试官陈光标在《梦想直达》的现场也不改其慈善本色,直接对选手钟杰做起慈善行动。陈光标现场承诺可以帮钟杰联系一家卖玫瑰花的老板,钟杰只需去承包土地种植玫瑰花,保证能一年挣一百万。陈光标还当场拍板说如果钟杰挣不了一百万,他愿意给他100万。此话一出,现场一片惊呼声。主持人王凯调侃说陈光标是在和24家BOSS团“抢饭碗”,不应该当金牌面试官,而应该做BOSS团,直接给选手一家店。在面试官的集体吐槽下,在陈光标的倾情帮助下,钟杰能否成功通过三位金牌面试官直面24家BOSS团哪?

  励志哥大学未毕业已当老板 葛晓非激动摁错键

  本期《梦想直达》中最后一位上场的是大三学子李圆东。李圆东由于家境贫寒,在大学期间一直坚持创业,用自己打工攒下的八万块钱和同学一起合伙开了一家汉堡店。李圆东虽已是汉堡店的老板,月收入过万元。但是由于汉堡店在管理方面缺乏一套系统的管理经验,这次来到《梦想直达》的舞台,李圆东想得到一家经营体系更完善的店面。

  面对如此有经商头脑而又踏实肯干的创业者,三位金牌面试官给予很高的评价,连一向以犀利著称的葛晓非也对李圆东赞誉有加,并称一百个大学生里边也难得有一个这样的。当主持人王凯要求三位金牌面试官最终表态时,葛晓非甚至激动的摁错了键,把通过的键摁成了不通过的键。那优秀的李圆东能否最终通过24家BOSS团的考核,成功拿下一家店呢?敬请锁定今晚22:00山东卫视《梦想直达》,不见不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