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英雄》续集造型曝光 张卫健续写程咬金

2013年04月24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隋唐英雄3》中程咬金造型
《隋唐英雄3》中程咬金造型

《隋唐英雄3》中程咬金造型
《隋唐英雄3》中程咬金造型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底开始,以湖南卫视为中心刮起了一阵“隋唐英雄风”,随后央视的相继热播让电视剧《隋唐英雄》红遍大江南北,而剧中由著名影星张卫健饰演的“混世魔王”程咬金诙谐幽默,可谓是剧中的点睛之笔,很快成为了观众们追捧的对象。据悉,张卫健在续集《隋唐英雄3、4》中将继续出演程咬金这一角色,续写“张氏喜剧风格”。日前,该剧的续集《隋唐英雄3、4》低调开机,目前正在热拍中,张卫健、刘晓庆、刘梓娇、叶祖新、孙耀琦、张睿等原班人马继续坐阵之外,老版《隋唐英雄传》的经典人物黄海冰与郑国霖也随后加盟。

  程咬金摇身“大家长”

  早在《隋唐英雄》热播的时候,就有网友评论程咬金是剧中最具个性的角色。张卫健在微博也坦言程咬金是2012年他所塑造的最经典角色,他为程咬金量身设计的搞笑台词“你爷爷的奶奶的爷爷”深受网友追捧,已成为流行的网络神语。虽然程咬金在瓦岗寨占山为王,但他在家中却沦为“妻管严”,并惨遭拳打脚踢、被洗脚等各种“家庭暴力”,与他的娇妻“花大脚”上演隋唐版的“河东狮吼”。在续集中,咬金和花大脚是会“恩爱如初”还是会上演反转剧情?这对欢喜冤家的精彩对手戏值得期待。此外,《隋唐英雄3》中罗通、程铁牛、秦怀玉等一批小将已长大成人,率领唐军出征扫平北漠。在众多小将面前,程咬金还将成为“大家长”角色,指引隋唐小将们的成长。以咬金的性格,他的教育方式一定将会有很多惊喜。

  张氏角色 心血堆砌

  张卫健在角色创作上极为用心。在拿到剧本之后,他多次和编剧商讨剧情,谈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并花很多心思对自己的觉得做进一步的充实。比如,他为角色设计一些御用台词,达到了非常好的喜剧效果。在《隋唐英雄》之前的剧情中,程咬金称雄瓦岗寨,在皇袍造型上张卫健为了迎合程咬金这个“大老粗”的性格故意将冕冠反着戴,眼睛前垂下的长长的珠帘笑料百出。在试装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眉毛是往上翘的,他就将这一点运用到追二老婆台词中,称往上翘的眉毛特别专一。在续集《隋唐英雄3、4》中,张卫健在饰演程咬金之外还将出演另一重要角色,他在角色的塑造上花了很多心血,力争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张卫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