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女性戏剧节 > 国际女性戏剧节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女性戏剧节开幕赠票 爱心募捐支持雅安

2013年04月24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2013年4月20日早晨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伤亡惨重。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启动“四川雅安紧急救助行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捐款,用于帮助灾区人民拯救生命、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为全力支持雅安灾区人民抗震救灾,积极响应北京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救助行动,国际女性戏剧节组委会与大隐剧院将开幕剧目《水语》做为雅安赈灾公益专场,1200张赠票,“水语”人心。名额有限,参加者请尽快通过官方微博“IDo国际女性戏剧节”报名。现场观众自愿爱心募捐,共同支持雅安,善款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统一捐献给灾区妇女儿童。

  患难与共 谱女性大爱之曲

  国际女性戏剧节创办自2011年,以“你我的世界”为核心主题,旨在还原戏剧的生活气息,提升观众的情感体验与想象力,享受充满爱与创造力的戏剧生活。本届戏剧节是以“爱的仪式”为年度主题。女性戏剧节创始人李景田表示,戏剧的本质是让我们回归柔软的内心。

  正因为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以“爱”为名的宗旨,在雅安经历了7.0级大地震、造成重大伤亡和损失的时候,戏剧节主办方迅速行动,当即决定将戏剧节的开幕剧目——舞蹈剧场《水语》作为公益场,并组织观众进行爱心募捐,以帮助雅安灾区的救援工作和重建工作。

  公益先行 让戏剧帮助更多人

  除了在雅安地震的时候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之外,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一直以来就把公益作为戏剧节的一部分。4月初,戏剧节就已经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碳绿河谷共同发起主办了“2013国际女性戏剧节——保护高黎贡山之女人林项目”,拿出部分票款在高黎贡地区种植一片“女人林”,用以保护高黎贡山的自然生态和改善当地女性的生活环境,建设一个更加美丽的高黎贡山。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还与I DO基金合作,帮助像天使一样纯洁的孩子们圆戏剧梦。I Do基金一直致力于长期救助弱势儿童群体,而作为为女性打造的戏剧节,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将把5月5日的儿童魔幻互动剧《外星人来啦!》的演出票免费送给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和妈妈一起走进剧场,共度难得的亲子时光。

  艺术更够让人心更美好,而公益则可以将这种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一张票、一份情,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个公益事业的平台。在4月29日至5月28日的30天里,国际女性戏剧节邀请观众共同感受艺术的魅力,播洒公益的种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