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白婶变“青春美少女” 《大咖秀》现场萌翻天

2013年04月24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美少女
青春美少女

  搜狐娱乐讯 《百变大咖秀》第四季于上周4月18日首播之后,本周四(4月25日)晚22:00又将爆笑上演第二期。“百变五侠”在队长大张伟的带领下,表演的节目更是精彩依旧,不断吸引观众的眼球。

  在首期节目中,大张伟和白凯南分别变身崔健和单田芳,以摇滚+评书的混搭方式,爆笑演绎了一版另类《童话》。而“百变五侠”的其他三侠——“美美侠”(沈凌)、“帅帅侠”(瞿颖)、“闪电侠”(贾玲)则再现了经典组合“小虎队”的表演,在舞台上再次掀起了一股青春帅气风。

  本周第二期节目中,大白婶组合再度逆天,集体反串,变身“青春美少女”。青春美少女组合是中国国内最早的歌舞组合,成立于1996年,先后经历了4代成员。这个组合是最强的一代,创造辉煌的一代。第一代青春美少女,是中国流行音乐的先行者,填补了中国偶像组合的空白。

  模仿过程中,大张伟、白凯南、沈凌三人梳着小辫,头上还带着有小耳朵的围梳,清新的短衣配上短裙,再穿上一个背背佳,在舞台又唱又跳,又卖萌,显得少女气息十足,让现场观众都看傻了眼。

  在节目录制完以后,大白婶组合也曾发微博表示:“虽然我们‘青春霉少女’没敢上这季的我是歌手,但我们会苦苦练习唱功,争取下一季能加入我是歌手的司机行列!请期待我们4月25号百变大咖秀纯假唱的表演秀!”

  在这三人组合的“青春美少女”中,白凯南的模仿可谓是十分的卖力和亮眼。大张伟和沈凌在节目中曾搭档反串表演过多次,而白凯南的此次女装扮相却是他首次尝试反串,所以他表现的十分积极,全程表演下来始终维持着自己最美的姿态,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而众网友也纷纷在贴吧里留言称“老白的逆袭?”、“老白很惊艳”、“老白,这次很白!”

  虽然上演的是可爱卖萌的青春少女风,但是在表演完之后,由于身上穿的是背背佳,肚子前面有一条粘紧的绷带,让大张伟直呼有点困难。于是他还即兴上演了一场气功秀,把绷带瞬间弹开,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爆笑。

  相信节目播出之后会有更多更好的回应,敬请锁定本周四晚22:00的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期待大白婶组合的卖萌模仿秀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