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贤齐力撑好友韩红 献爱心捐善款30万

2013年04月24日13:5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任贤齐力撑好友韩红 献爱心捐善款30万]
任贤齐力撑好友韩红。
任贤齐力撑好友韩红。


  扬子晚报讯 在离南京站演唱会只剩下7天的倒计时之际,行程紧张繁忙的任贤齐专心投入排练。日前,记者发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小齐捐款30万的信息。记者致电小齐的经纪人才得知21日当天,小齐就已个人捐款30万元给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投入赈灾之用。小齐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灾区同胞,更希望南京站继续借歌声传递正能量,将温暖接力。

  佩服韩红热心慈善,小齐捐款30万

  小齐坦言自己一直关注韩红爱心慈善基金的慈善行动,他很佩服好友韩红。2008年,韩红发起成立公益小组“韩红爱心行动”,这支特殊的慈善部队足迹遍及四川汶川、青海玉树、甘肃舟曲、云南盈江等多个灾区。小齐从新闻上关注了韩红慈善基金会2011年的“百人援藏”,2012的“百人援蒙”行动。韩红亲自带领由医疗专家、全国知名媒体、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百人援蒙爱心车队奔赴西藏、内蒙,为那些偏远地区的百姓送去大量医疗和教育物资。韩红曾说:“如果说以前公益事业是我一生的一个理想的话,那么未来,公益事业将是我一生的责任。”韩红亲力亲为深入贫困地区、受灾地区做慈善的行为使小齐深受触动。小齐认为,身为明星不仅要把慈善的信息传递出去,还要身体力行,所以他第一时间通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捐款30万。

  身为父亲,小齐心系灾区儿童

  已为人父的任贤齐十分爱孩子,也一直致力于儿童慈善事业,更多次将自己演出酬金作建学校及助养孤儿之用。为了给救灾让路,小齐希望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传递大家的这份爱,让灾区同胞,尤其是孩子们感受到生命之中的温暖。小齐表示他很信任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儿童医护方面的专业度。爱心复明中心、专业医疗团队与设施、丰富的义诊、医疗培训经验、最先进的儿童康复治疗器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透明的使用捐赠资金,落实社会各界捐赠者的意愿。正是它的专业度和账务公开透明,让小齐相信,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将大家的心意及时传递到灾区受难同胞手中,为他们打气,送去温暖,帮助他们重建美好的家园。在得知雅安灾情后,韩红立刻发微博号召志愿者们做好奔赴灾区救援的准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开通紧急捐赠通道,韩红本人则捐给基金会50万元。此外,韩红还于22日在鸟巢南广场发起为雅安同胞捐款活动,接收社会各界捐赠。小齐十分佩服好友的亲力亲为,表示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帮助灾区同胞,希望能够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并表示重建才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未来会与大家一起持续关心地震灾区的灾情。扬子晚报记者 张 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