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接地气又洋气 《断奶》打造“合家欢”电视剧

2013年04月24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断奶“全家福”
断奶“全家福”

《断奶》婚纱照
《断奶》婚纱照

《断奶》剧照
《断奶》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话题剧《断奶》将于5月2日起在陕西、山东、河南、黑龙江、天津等8家地面频道陆续开播,并最终于5月28日登陆东方卫视及搜狐视频。该剧汇聚了佟丽娅、雷佳音、罗晋、林圆等年轻一代人气偶像明星,还有郭凯敏、张小磊、王诗槐等老一辈实力演员助阵。该剧有着时尚前卫的造型和包装,但探讨的话题又很大众化,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观看的“合家欢”电视剧。

  《断奶》老少咸宜 获封剧版“合家欢”

  《断奶》以家庭为核心,展开了家长里短、结婚、育儿等话题讨论,免不了触及家庭矛盾,但是该剧不同于以往的家斗剧,它巧妙地将矛盾、误会处理为一系列乌龙事件,以更加轻松、幽默的故事展现出老辈和晚辈之间的观念矛盾,喜感十足。

  “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合家观看的电视剧”,编剧庆华表示,“近年来,很多电视剧都变得儿童不宜,香艳戏、床戏、露骨台词、暴力血腥等不时出现,让大人和孩子在一起的合家欢时间变得很囧,而《断奶》以清新、幽默、搞怪的方式来呈现成长故事,向观众传递了正能量和积极的生活态度,非常适合一家人组团观看”。

  剧评人宋子文说,“《断奶》以儿女成长的话题为核心,围绕家庭、情感、事业编织剧情,接地气又洋气。有时候,编导还特意把父母、儿女、家庭那点事儿,略显夸张地变成了生活的卡通剧。”

  雷佳音大秀搞笑本领 佟丽娅清新依旧

  去年凭借主演宁浩喜剧片《黄金大劫案》走红的雷佳音,在本剧《断奶》中继续着自己有笑有泪的戏剧实践。剧中,雷佳音为了追求佟丽娅可谓是怪招频出,不惜下跪“乞怜”,言语撒娇耍赖,尤其是戏中他错入闺房,在老丈人床前大卖“风骚”,大跳“艳舞”,令人捧腹。

  雷佳音透露说,此次在《断奶》中的搞怪段子喜剧笑料不少,甚至会惹得导演及剧组工作人员笑场停工。而佟丽娅则忽而扮女王忽而卖萌,把雷佳音折磨得可不轻,夜间留宿雷佳音却逼着他与自己老爸同房同床,而后居然还有“夜半歌声”、“热情大妈”等等让人哭笑不得的搞怪遭遇,佟丽娅在剧中走 “小清新”式喜剧路数,令人眼前一亮。

  老戏骨展实力 老顽童、清咖婆婆齐上阵

  剧中,张小磊、郭凯敏、王诗槐、陈鸿梅、郑毓芝等老一辈实力演员加盟,大展能哭能笑能打能闹的表演技巧和功力。其中,郭凯敏首次出演的“上海爸爸”,满口上海方言和特有的上海市民心态很真实,尤其是其对毛脚女婿横挑鼻子竖挑眼,对亲家母过去的“小报告”耿耿于怀等桥段,活灵活现地刻画了一个“老顽童”式的人物。

  《双城生活》中的“清咖婆婆”张小磊此次饰演的吴菲不但仍然像“清咖”一样刁钻,而且更加市井和泼辣,面对一个声称被“性骚扰”的保姆,一家人一筹莫展,吴菲大耍“青皮”手段,对方很快就偃旗息鼓。除此而外,同样是八十年代即已成名的王诗槐,更加资深的艺术家郑毓芝,在剧中都有很重的戏分和稳健的发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