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江苏卫视将播 杨幂大谈甜蜜生活

2013年04月24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和刘恺威幸福生活
杨幂和刘恺威幸福生活

  搜狐娱乐讯 宣传新戏《盛夏晚晴天》杨幂刘恺威“同居”信息意外流露 杨幂大谈甜蜜生活:恺威起床困难、做事磨叽!

  演艺圈情侣里,要数双双大红又甜蜜无比的,杨幂和刘恺威必定是其中一对。两人早在去年便已经向公众坦诚相恋,也丝毫未因高人气而避讳谈及彼此感情,甜蜜之情溢于言表。曾有媒体爆料杨幂和刘恺威已经同居,而在宣传两人合作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时,两人无意间的甜蜜言谈,也无意间透露“同居”信息,刘恺威还盛赞杨幂很会讨自己父母欢心,说的时候还不无醋意,“她现在和母亲的关系比自己都好了”。

  戏里戏外甜蜜无敌 杨幂“电话粥”搞定“准婆婆”

  商战悬爱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将于4月25日19点30分登陆江苏卫视,这是杨幂刘恺威继定情作《如意》之后的荧屏再合作。情侣演情侣,工作恋爱两不误,杨幂和刘恺威两人在拍摄《盛夏晚晴天》时总是无意中流露出甜蜜气息,羡煞旁人。因着这股浓情蜜意,两人在拍戏时反而更容易进入状态,作为制片人兼主演,刘恺威表示拍摄过程是十分顺利的。而且在拍戏的时候,热恋的两人也会变得一本正经,经常会一起聊戏,互相讨论哪场戏应该怎样演,彼此指导和帮助。看来恋人的身份不仅对工作毫无拖累,反而制造了不少火花。

  另外这部戏的拍摄期间,刘恺威还幸福地透露,不仅自己和杨幂的感情升温,杨幂也经常和刘妈妈打电话聊天,迅速拉近和准婆婆的距离。说到这里刘恺威语气不无醋意地说道,她现在和母亲的关系比自己都好了,也不知道是吃母亲的醋,还是更吃女友的醋。

  杨幂刘恺威夫唱妇随 杨幂爆料不经意透露“同居”信息

  在杨幂因几部热播剧大火时,刘恺威还没有如今的人气,而与杨幂谈恋爱之后,两人在影视剧上也多次合作共同吸睛赚钱,刘恺威人气也与日俱增,看来杨幂命里“旺夫”?如果说《盛夏晚晴天》中两人是奉工作而谈恋爱,那么在本剧的宣传上时,两人只需把私下里的打情骂俏拿出来就足以满足大众的八卦好奇心了。

  日前,两人在出席《盛夏晚晴天》的宣传访谈时更是首谈同居的甜蜜生活。主持人提问两人在家谁更磨叽,杨幂突然爆料男友:“如果你早上8点出门,他6点半起床都不够,可能要做很多事情,看看电视,上上网,收收快递。”而刘恺威则委屈地为自己伸冤“那是细心”,说自己还要做早餐,做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是需要时间的,不过早餐被杨幂吐槽“只是面包加咖啡而已”。不经意的打情骂俏已经透露出两人已经同居的事实。

  刘恺威首当制作人 “徇私内定”杨幂为女一号

  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中刘恺威不仅仅是主演,他还担当了这部戏的制片人身份,这也是刘恺威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作为握有“选择演员权”的新晋制片人,刘恺威也不忘“徇私”一把。《盛夏晚晴天》江苏卫视开播发布会上就被爆料,剧中女一号“夏晚晴”选择杨幂出演,正是制片人刘恺威早已内定的。不过问及具体价格时,两人在现场给记者打起了马虎眼,只称“朋友价”都让双方相当满意。

  实际上杨幂刘恺威自曝光恋情之后,无论是晚会唱歌,还是商业走穴都常常成双成对出现捞金,在影视剧发展上,两人也开始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往制片人方向发展。此次男朋友首次担任制片人,杨幂鼎力加盟可谓是一举多得,两个人都具有一定的收视号召力,而现实中的情侣荧屏再合体更是增添了不少话题,不管杨幂片酬高或者低,总归是“肥水不流外人田”。杨幂刘恺威虽还不是夫妻,但他们却比演艺圈中很多真正的“夫妻店”经营得更红火更高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