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疏影《致青春》将登荧幕 唤醒沉睡的青春

2013年04月24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江疏影《致青春》将登荧幕 唤醒沉睡的青春]
 江疏影《致青春》将登荧幕 唤醒沉睡的青春

 江疏影《致青春》将登荧幕


  搜狐娱乐讯 近日,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全国多地举行了提前试映会。虽然还未正式公映,但看到影片的观众还是给出了不错的评价。故事描绘了90年代的青春校园生活以及残酷的现实社会,影片通过唤醒人们沉睡记忆中的青春时光,用年轻人所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的事情向流逝的岁月致敬。

  自始至终电影都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努力、敢想、蜕变、拼搏和坚持成为电影的基调。作为赵薇电影中极为重要一笔的电影人物“阮莞”,由新人江疏影饰演。阮莞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充满母爱,容易原谅别人。一开始她就认准了赵世永,这个给不了她幸福的男人。因为青春的荷尔蒙分泌,阮莞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自己爱的人,一爱就是六七年,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都留给了赵世永,毫无保留的付出。在学校,追求阮莞的人绝对能排成长龙,也不乏比赵世永优秀的人。可阮莞一开始就断了自己的后路,因为她认准了她爱的人,就算是遍体鳞伤,也要坚持下去。这或许就是电影中除了安排“郑微”这样一个女孩之外,还会有阮莞存在的原因。两个人的爱是不同的,他们的青春颜色更是因为性格,有着不同颜色的描绘。青春期分泌的激情,不是一种滋味。阮莞为爱而生,她从来不过分的爱自己,而是在活着的每分每秒都要追寻自己真正想要。强迫自己遗忘或者放下,不如有一个了结,对自己有个交代。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只有那份回忆会永驻!

  一如电影中淡淡的少男少女们的青春苦涩,《致青春》延续着青春题材电影美丽风光加苦涩温情的慢节奏气息,温暖着当下习惯快节奏生活的人们。影片中,不论是绿着眼睛看学妹的目光的桥段,还是脏兮兮的宿舍、暗恋、三角恋、单恋的桥段,这些激情,这股冲劲才是我们心里面的青春。电影《致青春》的意义也是在于此——青春从没溜走,只是被我们冻结在心里。当我们的青春记忆被唤醒时,青春还在!

  电影《致青春》4月26日正式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