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金花》自制八卦周刊 爆料剧中悬念看点

2013年04月24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那金花》自制八卦周刊(点击进入组图)
《那金花》自制八卦周刊(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和搜狐视频热播的家庭伦理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观剧),由何赛飞、胡亚捷、何琳、马晓灿等联袂主演,该剧根据剧情自制一套那周刊,以八卦杂志封面形式每期爆一系列剧情猛料,火爆的悬念、疯狂的看点接连不断,十分精彩!

  大陆版最八卦杂志 揭秘那家那点事儿

  经常在港台街头巷尾看到铺满明星绯闻抢爆眼球的八卦杂志,如今“那家族”也推出八卦系列杂志《那周刊》,围绕雷人狗血的剧情,揭开诸多精彩八卦的看点:如中国式打车,何赛飞闹爆街头;小姨暗恋姐夫,胡亚捷成女人汤团;无良女婿私吞巨款;岳母女婿夺子大战宫心计;何赛飞被骗百万昏倒等,每期爆出既惊天骇闻又匪夷所思的剧情,被网友堪称“大陆版最八卦的杂志”。

  该剧摒弃常规的家庭伦理剧模式,采用多线路剧情引爆看点。麻辣岳婿之间、姐夫小姨之间、刁蛮白富美和靠谱土包男之间、文艺女青年与高富帅豪门之间、贪财连襟与贵族后裔之间等多层人物关系为铺垫引发诸多乃至更多劲爆的剧情。

  那家掀起重口味风潮 激情四射获网友好评

  该剧在湖南卫视黄金档一经播出就获得网友观众的热议,自制的那周刊也随剧情推动逐刊发布,引起网友热烈的讨论和诸多的赞评。那家那点事儿掀起电视剧重口味家庭剧的风潮,有网友称“看过那周刊封面后发现那金花的诸多女婿无一省心”,还有说“小姨子喜欢大姐夫,姐妹之情情何以堪?”由贪财市侩二女婿引发的一句“结婚不买房,等于耍流氓”也被广而传之,激情四射的剧情配合劲爆眼球的那周刊,让更多观众对该剧产生兴趣。

  越来越多的网友纷纷称“这部电视剧很‘好玩’,还有称“演员‘忘我’的戏份可圈可点,情节紧张难以猜想,适合老百姓口味!”并且许多观众和粉丝都纷纷期待“那家”继续出新闹剧,新作法。看过已发布的几期那周刊的网友们都十分期待下一期那周刊中惊人剧情的曝光和猜想。可见,越娱乐越八卦越重口越是电视剧的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