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步之遥》 > 《一步之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文筹备《一步之遥》 奥斯卡特效团队鼎力加盟

2013年04月24日08: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奥斯卡特效团队加盟姜文新作。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奥斯卡特效团队Pixomondo公司CEO西罗-库泽前天在北京电影节宣布,公司首部与华语导演合作的电影确定为姜文新作《一步之遥》。不亦乐乎官方微博也于昨日透露双方的合作正是缘于马丁-斯科塞斯的牵线搭桥。公司负责人马珂昨天向媒体透露,两家公司已经共同工作了半年之久:“和好莱坞合作就用他们最强的技术,来帮助我们讲导演最想讲的故事。”至此,《一步之遥》故事的发生地已经明确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西罗-库泽表示:“姜文与上海的碰撞会让好莱坞都感到期待,我觉得姜文的上海会是雄性的、时尚的、浪漫的、有冒险家气质的”。

  事实上,此次Pixomondo 公司和姜文导演合作,马丁-斯科塞斯功不可没。前年姜文导演应邀在美国出席活动时,马丁-斯科塞斯曾邀请姜文到自己工作室做客。正在制作《雨果》后期的斯科塞斯导演给姜文播放了影片片段,并介绍了帮自己制作特效的团队。片中呈现的巴黎精致恢弘,令人叹为观止,而Pixomondo公司富有想象力又严谨的工作态度也让姜文导演印象深刻,双方就此开启合作历程。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曾在很多导演的镜头中演绎出小家碧玉的温柔婉约和充满小资情调的繁华昌荣。然而姜文导演的作品风格向来雄性荷尔蒙十足,硬朗阳刚的视角将碰撞细腻多情的民国上海。据透露,姜文提出了上海环境气氛上的要求:上世纪二三十年的上海华洋混杂,是全世界冒险家的乐园,比当时的巴黎更疯狂更浪漫,交织了血性和柔情。

  据了解,为了完整呈现姜文导演心中的上海,Pixomondo将承担大量的特效制作。除此之外,马珂接受采访时谈到,此次上海拍摄还将全实景拍摄:“上海还有不少保存完好二三十年代的老建筑,都有望出现在姜文新片。”对于合作,马珂表示将会是一次双赢,观众会在大银幕上将看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梦幻般的老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