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森林战士》导演:我的心理年龄是12岁

2013年04月24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香君/图)北京时间4月23日,《森林战士》导演克里斯-韦奇来到北京,为新片《森林战士》宣传。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他说,从《冰川时代》到《森林战士》,自己执迷于动画电影的世界中,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来自于童心。“我的心理年龄只有12岁。”他笑着说。而说起这部新片,他表示,这是他从1998年就开始想的剧本,但因为同时有很多项目需要推进,所以直到2004年才开始正式创作出了草稿,直到2009年,整个项目才全面启动。

  PART1:“我的心理年龄是12岁”

  搜狐娱乐:我发现电影中所有人物角色都与配音演员有很高的相似度,所以是出于对明星本身的贴合而设计的吗?

  克里斯-韦奇:并不是这样的,所有的角色形象,都是早在配音演员确定下来之前都定下来的。其实都是一个巧合。其实对我来说,我更希望每一个角色都很独特,是独立存在的,所以我们要求所有的配音演员都要尽量避免所有个人化的东西,比如很多人都是经常听碧昂斯唱歌的,但对于她说话的声音,很多人都比较陌生。

  搜狐娱乐:这个项目是什么时候启动的?

  克里斯-韦奇:刚开始有这个创意的时候是1998年,2004年有了第一份草稿。因为我需要同时进行好几个项目。到了项目正式开始的时候,已经是2009年的事情了。

  搜狐娱乐:哪个角色最难创造?

  克里斯-韦奇:比如蜗牛和鼻涕虫,因为他们的形状非常容易变,我们需要经常研究他们的动作。

  搜狐娱乐:这部戏有很多很多角色,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请问在团队中一共有多少人只负责创造角色?

  克里斯-韦奇:在纽约,我们有大概500个员工,一同来做这部电影。而5至6名是用来创造角色,更多的人负责制景。要知道这已经算很多的了,有时候一部电影可能只有一位是用来创造角色的。

  搜狐娱乐:很多人都说伟大的导演都有一颗童心,您如此爱动画电影,请问您自觉,心理年龄多少岁呢?

  克里斯-韦奇:(哈哈)大概只有12岁吧。

  搜狐娱乐:这几天北京的空气有影响到你吗?

  克里斯-韦奇:我是一个环保主义者,这样的天气也让我很忧心。以前美国也曾遭遇过这种情况,但后来经过治理就好了,希望北京也能这样。

  PART2:克里斯和他的蓝天工作室

  1987年,克里斯-韦奇(Chris Wedge)创建了蓝天工作室,如果说一只老鼠成就了迪士尼,那就可以说,一只松鼠成就了蓝天工作室。1998年,蓝天工作室推出了动画短片《兔子邦尼》一举荣获第7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随后他们被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相中,开始了长期的合作,2009年推出了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冰川时代》,目前1到4集全球票房累计超过20亿美金,2012年上映的《冰川时代4》成为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动画片。

  蓝天工作室并不甘于只做《冰川时代》系列,他们也开始尝试新的挑战。2011年的《里约大冒险》就是他们继冰川系列的另一开拓,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2013年,他们带来了另一最新3D动画力作——《森林战士》,这部影片将于5月24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这是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一部动画片。

  克里斯-韦奇作为全球最大的动画帝国之一蓝天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冰川时代》第一集的导演,《冰川时代4》的监制,经典动画角色鼠奎特的配音,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冰川之父”。近日他出现在北京,除了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相关活动之外,也出席了一场与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交流活动,活动现场,导演克里斯-韦奇给到场的学生和媒体秀了5支未公布的片段和一支3D预告片,并详细的演示了该片的一些资料,分享幕后的创作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