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天王郭富城追女秘笈:打死不结婚 从不送贵礼

原标题 [揭天王郭富城追女秘笈:打死不结婚 从不送贵礼]
熊黛林与郭富城(资料图)
熊黛林与郭富城(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4月24日报道 4月16日晚,熊黛林在微博上传手戴尾戒的照片,并写上:给自己的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由于戒指戴在尾指,指代分手。这张话题性十足的照片被疯传,网媒率先打出:熊黛林疑似单方选择分手。而理由,大家都认为是,郭富城迟迟不愿结婚,再加上TVB花旦苟芸慧“攻城”让男方出轨。

  4月19日,熊黛林身穿黑色透视装现身香港某活动,面对大批传媒追访,终于说出“我现在是单身,过去的已经过去”的肯定性答复。当传媒追问:第三者是不是苟芸慧时,她一边重申不认识对方,不会回应对方的事,但却忍不住抛下一句:“不知道谁该哭?”(不久前,苟芸慧接受采访,含泪否认是小三。)当再问她是否放得下与城城这段七年情,她终于双眼通红地说:“要向前走,觉得不合适的,始终需要放低。”最后问她两人可有复合机会?她坦言不知道。

  面对女生的“苦情牌”,郭富城依然大耍太极,仅在微博上传了一段佛说:时执念,烦恼由心生,强求只有痛苦。也间接肯定了与熊黛林“情断”。

  揭开郭天王“拖”女秘笈

  一个中心:打死不结婚

  擅长安抚女友一个巴掌一颗枣

  熊黛林不是第一个下马的天王嫂,她的前面还有乐基儿。但与之不同的是,乐基儿下马也下得理直气壮,离婚不但获得补偿,还催生了前夫一张幽怨横生的分手唱片。相较之下,熊黛林耗费7年,直到最后也只是落得镜花水月一场空。事实证明,除了张学友之外,其余三大天王都属于不那么靠谱的主儿,而其中最不靠谱的又当属郭富城。

  虽说步入“老帮菜”的年纪,郭天王俨然还是一副“少年仔”的心态,纵横情场之余,体态外形也保持良好,说是四大天王里的“最卖力保养之星”毫不为过,足以羡煞一帮同年龄的啤酒肚地中海大叔。如此外形条件外加地位和经济条件,不乏城中嫩模小女星青睐,天王无视年龄的自信也油然而生。在“分手新闻”出来前不足一周,他在接受我刊独家专访的时候,就不无得瑟地表示:可能长了个偶像外形,大家对我们的恋爱问题很关注。但工作是更重要的,对工作热诚的男生,会有很多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到我现在的年龄(还不结婚)大家都会很好奇,但是我觉得是没有问题的。而果然,不久后,他就跟熊黛林宣布结束了七年之久的暧昧关系。

  各位看客,千万不要以为“不结婚”三字原则很好做到。哪个恨嫁的女生不会催,要安抚好女生,将地下感情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郭富城敢称第二,就无人敢称第一。绯闻传足20年的郭富城,历任绯闻女友数不胜数,从多年前的钟丽缇、藤原纪香,为他闹自杀的经纪人小美等等,到与熊黛林交往期间的模特Mango,新近又有苟芸慧。情场经验丰富的郭富城,很容易便能将熊黛林安抚好,最常见的就是“打一个巴掌给一个甜枣”,危机时刻及时迅速地给熊黛林派定心丸。2012年情人节,熊黛林被指因逼婚激怒男友,闹出分手疑云,之后郭富城与熊黛林父母吃饭,力证情未变;2009年,郭富城被拍到以豪车接载王秀琳(Mango),旋即被指他偷吃“芒果”,不过他一句“顺路车朋友”及“王小姐不是我绯闻女友”即哄回熊黛林;郭富城与苟芸慧传绯闻,苟芸慧自认“烂桃花”,熊黛林随后暗讽“烂桃花不惹就没事”,染了蓝发的郭富城在个唱上称:“蓝(烂)桃花?演出结束就没有啦。” 又在众歌迷前与她“世纪一握”。但无论给熊黛林多少甜头,“不结婚”这个中心思想却始终未变,即使郭天王给出50岁结婚、拿影帝就结婚等做诱饵,却又分分钟反悔改口,不死心的熊黛林,在这棵树上一吊就是7年。

  三不政策: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所有恋情都是无疾而终

  一个熊黛林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熊黛林在涌过来。能在情场纵横多年,却始终无人能将其收服,郭富城靠的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三不政策”: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习惯于豪车接送,言辞活泼,眼波灵动的天王,很快就能成功获得妹子的青睐,无需太过主动便能水到渠成,细数从熊黛林到Mango到苟芸慧,无一不是这个路数。至于不拒绝,自然是对于源源不绝扑上来的嫩模靓女了,光是“天王”光环,就能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年轻妹子往他身边靠。至于不负责,据圈内熟悉他的记者所言,天王早已花名在外,从这么多年来层出不穷、各个盘靓条顺的绯闻女友可见一斑。熊黛林首先是他的粉丝,地位已有落差,还有说法,有次吵架,郭富城把熊黛林赶出家门,熊黛林就坐在楼梯间等男友回心转意,即使如此,天王似乎仍然不甘愿为她负起婚姻的责任。

  两省原则:省钱、省事

  从不送贵重礼物给女友

  除了三不政策,情场上叱咤风云的郭天王还有独家的两省原则:省钱、省事。所谓省钱,明眼人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历次的恋情中,郭天王收集的跑车都派上了大用场,每次绯闻出街,香港媒体都戏称“战车出动”。车接车送,既能满足女人的虚荣心,展示自己的雄性魅力,还不用花费多余成本,这基本可算男人追女时的一点小算盘。更能体现天王省钱原则的则是,历任绯闻女友,几乎都无法从天王身上捞到太多实际的油水—除了名气和身价可能会因此水涨船高之外。房子、车子、股票等等实际的好处,几乎不见踪影。即使是熊黛林跟足他7年,即使逢年过节,也甚少听说天王在这些方面的表示。唯独在盛传二人婚期将至时,媒体曝出天王承诺给出千万彩礼,并将为熊黛林父母在南京买房。但随着二人分手传闻的坐实,这条旧闻的真假,也就无从考究了。从实际角度来考量,天王如此行为不是不能理解,谈过这么多次恋爱,若是每次都对女友和盘托出,如同郑伊健对邵美琪那么慷慨,估计天王早就破产了,更何况“天王嫂”本身也算一种加持。世道不易,能省则省罢。

  至于省事,也很清晰明了,就是“兔子就吃窝边草”。细细一看,基本上天王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是在工作时的搭档,比如拍摄MV,比如拍剧等等,从中发展而来,几乎无一例外,或许是因为革命事业中发展出来的情谊更加深厚?从陈德容到钟丽缇到朱茵到藤原纪香等等,与新欢苟芸慧的结识,更是和当年结识熊黛林如出一辙,都是由于拍摄MV擦出火花,一发而不可收拾。这倒也省事,同是圈内人,彼此更有共识,也更有默契,郭天王对于搭档的偏爱自然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些因合作关系认识的女友,往往也更懂得体谅郭天王“要维护形象,不能很快结婚”的理由。往往是直到忍无可忍,恨嫁之心已经难以压抑,或者发现其实已经被劈腿后,才饮恨割肉离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