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电影节搜狐之夜举行 天坛奖评委及群星齐聚

2013年04月24日01: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秦川玺/文 张科明/视频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张科明/视频)北京时间4月24日,搜狐之夜暨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在京举行,获得了首届“天坛奖”最佳女主角的颜丙燕,与评委会主席尼基塔-米哈尔科夫,评委会成员顾长卫、张一白,以及温兆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子峻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一同出现在酒会现场。当晚,明星们都以黑、白等素色出席,以此庄重的色系为雅安震区送去自己的一份关注与哀悼。

  嘉宾素色出席为震区送祝福

  在活动的一开场,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率先致辞:“搜狐视频是北京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今天算是搜狐与电影界和电视界朋友们的一个聚会。我们以后将会继续关注整个娱乐事业的发展。”整个会场中间设立了一个炫目的舞池,背后还有乐队现场演奏,环境非常轻松。对此,张朝阳表示,这是搜狐一贯的风格,就是一种随意的氛围,氛围紧张的颁奖过后,让大家能放松一下。在主持人查可欣的介绍下,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尼基塔•米哈尔科夫也对本届电影节的圆满落幕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此外,嘉宾都以黑色、白色等素色出席活动,其中,丁子峻还在胸口别上了绿丝带。他说,地震发生的那天他刚好在国外,因为时差的关系知道的比国内的朋友晚,但知道消息后在第一时间向朋友问起了灾情和捐助方式,也采取了一些行动。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表示,自己第二天就捐了款,而后去浙江卫视参加《中国星跳跃》的时候,也通过节目组捐了款。他还表示,最关注的是灾后重建的问题,同时还呼吁大家不要盲目去灾区。

  聊首届“天坛奖” 顾长卫称遇到对手

  张一白与顾长卫导演出席,虽然是正装出席,可依旧不改两人搞笑本色。群访环节,两人先是拿着搜狐视频麦标摆出各种搞怪姿势,接受采访时还不忘互相调侃。谈到北京国际电影节首届天坛奖的结果,张一白说“我只能告诉你我们中有一个人把票投给了颜丙燕,有一个没投。”而顾长卫也说,“作为摄影师”,自己在看到最佳摄影奖,同时也是最佳导演奖获得作品《少女洛荷》后,“有一种遇到对手的感觉。”

  颜丙燕一身黑色裙装,一头利落短发亮相搜狐之夜,面对刚刚摘得的影后桂冠,她说虽然已经获得过国内国际各种奖项,但对于这个奖项还是非常激动的。在颁奖现场,她吞吞吐吐的演讲词看上去并未提前准备。“在颁奖前要说没信心是不可能的,还是有一些信心的,但真的获了奖我又开始紧张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后来才发现,还有很多需要感谢的人台上忘了说。”

  众明星报名参演《屌丝男士》

  丁子峻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近期将上演的电影是一部与“屌丝”有关的片子。谈到屌丝,就不得不说搜狐视频自制剧《屌丝男士》,正在拍摄第二季的这部戏,也正在邀请各方艺人倾情加盟。丁子峻说,非常想客串一把《屌丝男士》中的屌丝,与大鹏(博客)PK一下。而他平时也是这部戏的粉丝,称虽然戏中都是一些无厘头的搞笑段子,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很多社会的问题。此外,还有高虎、叶青、陈廷嘉、海明威等艺人都纷纷踊跃报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