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神2》预告片首发 雷霆万钧激战黑暗世界

2013年04月23日17:12
来源:搜狐娱乐
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简来到了雷神的世界
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简来到了雷神的世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2013超级英雄压轴巨制《雷神2:黑暗世界》(Thor 2: The Dark World) 首度发布预告片及海报、剧照。本片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讲述了雷神索尔波澜壮阔的新传奇,这一次雷神需要对决的是来自远古的黑暗势力。第一部的各位主角,包括雷神的弟弟洛基、恋人简-福斯特等观众熟知的角色也全部回归,并在预告片里集体亮相。

  《雷神2:黑暗世界》的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的纽约大战之后,雷神带着洛基返回自己的世界,开始重整宇宙秩序。然而报仇心切的黑暗精灵梅尔吉斯领导着神秘古老种族卷土重来,意欲将全宇宙都笼罩在黑暗之中。面对这样一个连奥丁和阿斯加德王国都束手无策的劲敌,雷神不得不踏上有生以来最危险的征程——这次旅途会使他与恋人简•福斯特久别重逢;也会迫使他牺牲自己的一切,才能拯救整个宇宙。

  今日发布的首款预告片就能令观众一睹《雷神2》的宏大格局与壮烈场景。开篇在地球上出现的奇异事件就预示出黑暗势力的风雨欲来之势,随后快速剪辑的大型动作场面与震撼的破坏场景掀起一波波高潮,大反派“为了信仰,你愿意牺牲什么?”的低语更令人不寒而栗。而本集中雷神带领简•福斯特探秘自己的世界、大反派进攻阿斯加德与地球的情节,也都在预告片中得以展现。预告片以雷神向被关押的洛基求助作结,洛基亦敌亦友的态度和狡黠的微笑依然是深不可测,让人忍不住为雷神捏一把汗。

  《雷神》的主角原班人马也全员回归了《雷神2:黑暗世界》,包括备受观众喜爱的“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引发粉丝狂热的“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已贵为奥斯卡影后的“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等。在第一部里还名不见经传的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也已凭热门美剧《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中犀利吐槽的女招待而风靡荧屏,如今亦顺利归队。《雷神2》的其他主演还包括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i)、浅野忠信、蕾妮•罗素(Rene Russo)等。

  除去精彩的故事与完美的卡司,《雷神2:黑暗世界》更邀得崭露头角的艾伦•泰勒(Alan Taylor)担任导演。泰勒因执导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而引起关注,其对多角色的细腻刻画与对大场面的表现能力大受好评,此番掌舵《雷神2》相信可以在处理好主角间错综负责的关系外,也为观众带来惊艳的视听盛宴。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Kevin Feige)则担任本片制片人,继续为每一部高质量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保驾护航。

  《雷神2:黑暗世界》将于今年11月8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