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福山雅治大泽隆夫双双出征戛纳 同室操戈

2013年04月23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福山雅治大泽隆夫双双出征戛纳 同室操戈]
《于是成为父亲》
《于是成为父亲》

《蒿之楯》资料图
《蒿之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电影时隔两年参加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入围竞争“金棕榈最佳影片”的竞赛单元,其中一部是福山雅治主演,是枝裕和导演时隔九年第三次参加戛纳电影节的作品《于是成为父亲》,另一部是大泽隆夫主演,三池崇史导演执导的动作大片《蒿之楯》,不仅是最佳电影和最佳导演,出演演员也有望得奖。

  这次参加电影节的是在欧洲也享誉盛名的是枝裕和和三池崇史导演,曾在戛纳国际电影节担任过评论家周审查员的电影评论家小张纪子说:“4月2号在法国参加时尚秀时,我遇到了是枝裕和导演,他说如果能在戛纳见面就好了,一定是有所预感了吧。”

  对于两部日本电影一起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小张纪子说:“法国报纸《20min。》的一位记者给予的评价很高,他说是枝裕和导演的新作是描写家族父爱的,非常期待,还说是枝裕和是日本的契科夫。另外他还称赞三池崇史的作品很激情,让他很吃惊。”

  是枝裕和导演曾在2004年带作品《无人知晓》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主演柳乐优弥成为戛纳电影史上最年轻的最佳男主角,这次福山雅治能否获奖也很令人期待。与福山雅治合作《于是成为父亲》的是女星尾野真千子,她也曾与河濑直美导演参加过戛纳国际电影节。小张纪子认为,福山雅治是歌手这一点对他获得最佳男主角称号也有很大帮助。

  《蒿之楯》由大泽隆夫、松岛菜菜子和藤原龙也联袂主演,讲述杀人犯在转交警局过程中,警方与企图杀死犯人的人进行攻防大战的故事。现实中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松岛菜菜子在剧中饰演女警,还有工作休息时照顾孩子的片段,展现出30多岁妈妈的温柔。小张纪子称:“今年担任审查委员长的是比较满意娱乐电影的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所以除了作品奖和导演奖,松岛菜菜子和大泽隆夫也有望得奖,福山雅治可能会和大泽隆夫竞争最佳男主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