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能静关注雅安受创儿童:灾后心灵重建需坚持

2013年04月23日15:0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伊能静关注雅安受创儿童:灾后心灵重建需坚持]


  搜狐娱乐讯 雅安地震后,许多艺人都积极投入到对雅安捐款捐物中。台湾艺人伊能静也力所能及加入献爱心行列。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召开芦山地震救援情况发布会上,伊能静不仅个人再次捐款,还带着自己代言的厂商捐赠了780余万的物资和现金,并表示会亲自带到灾区去。

  本月初,伊能静工作室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公益项目“静新图书基金”,此项目主要是通过100元“静新小书包”的形式为孩子们送去图书,后期还会召集朗读志愿者去学校朗读。静新的活动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推动下逐步开展,努力完成每年帮助10万个孩子的目标。启动仪式上伊能静个人也直接捐出了50万善款。

  此刻雅安地震,“静新图书基金”第一时间在微博开辟“微公益”通道,面向社会公开募捐。更有网友想通过静新捐物资,而伊能静表示“急难救助不是静新图书基金的专长,怕給救助增加麻烦。将选择帮助灾后心灵受创的儿童。”并透露会与工作室员工近期赶赴雅安先勘察学校和伤患孩童。

  而伊能静之所以如此致力于儿童公益,与她自己的成长经历不无关系。在上周获封“2013中 国十大品牌女性“颁奖礼演讲中,伊能静分享了自己作为留守儿童的成长经历,在她小时候几乎没见过父亲,而正是因为童年的阅读习惯,才让她取得现在的成绩。 真正触动她成立”静新图书基金“的原因还是她11岁儿子在学校帮助照顾一名肌肉萎缩和智障小女孩的经历。感叹自己儿子在得到爱的同时也没忘了给予的同时, 她也觉得自己”时间到了,必须在创财富之外,给孩子一个尊重、独立、懂得爱与被爱和给予的人格。“

  伊能静刚刚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正是她在“2013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上做的演讲。视频在短短几小时便有了上千次转载。她说“知识就是力量,阅读开启梦想。过去所有的一切都是礼物,所有的磨难都将成为今天的祝福” 。

  伊能静因在严肃、重大的公共话题中发声,以及发起静新图书基金、开展“一对一“送书下乡的公益行动,有责任有担当。在几天前《博客天下》主办的”向理想致 敬“颁奖礼上获封“中国理想主义者“称号。同时获封的还有茅于轼、陈丹青、张立宪、王凯等六位理想主义者。在她《我的理想》演讲中,她表达了希望通过阅读 创造一个真正理想社会的愿景。

  在今天中国扶贫基金会芦山地震救援情况发布会上,伊能静透露自己明天将以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的身份启程雅安,看望心灵创伤儿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