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力行新作《追爱计中计》上映 突破演技变失忆

2013年04月23日14:5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力行新作《追爱计中计》上映 突破演技变失忆]
郭力行
郭力行出席活动

郭力行写真
郭力行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杨易之执导,实力型男郭力行、戏骨午马、金巧巧、郭婉冬、熊珂、辰明泽等新老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影片《追爱计中计》在部分院线上映,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目光。大唐辉煌旗下实力型男郭力行此次挑大梁担当男一号何必,而其在影片中因意外导致失忆的戏份也分外出彩,郭力行也直言这个角色是自己演技的一个重大突破。

  都市爱情喜剧影片《追爱计中计》主打唯美浪漫路线,并打破了传统爱情电影的叙事结构,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全新展示了当代年轻人勇于追求爱情的新观念,而影片中“爱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的暖心系台词,也让众多影迷感慨万千。香港实力小生郭力行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何必,原本是个痴情作家,却被不想整日与废纸过日子的女友(金巧巧饰)甩了,倍受打击的何必偶然得到一本恋爱秘籍,性情大变并逐渐成为在情场春风得意的花花公子。这一切在遇到时尚女白领朱亦菲后发生改变,在经历了受伤、失忆等意外事件后,何必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恋爱观,并对一直照顾自己的朱亦非展开一系列的爱情攻势,突破万难最终夺得真爱。

  影片中,由郭力行饰演的追爱达人何必从神秘女子小曦(熊珂饰)那学到的孙子兵法36计用来应对遇到的爱情难题,让整部影片充满幽默风趣。而其因意外而失忆的戏份也活灵活现,让观众记忆深刻,对此郭力行也直言首次尝试这样的角色,非常有挑战性,在人物塑造和演绎上也做了很多功课。

  香港知名艺人郭力行近期低调进军内地,并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凭借黑色幽默电影《地下凶猛》于日前亮相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无论是《功夫足球》中青涩守门员毛毛雨,《学警雄心》中帅气的学警陈国强,《毕有财》中腹黑富二代汤姆,《扬男翘女》中刚毅不失柔情的严天朗,《地下凶猛》中为画家梦想执着的高凡,还是《追爱计中计》中情场高手何必,郭力行不断突破、提升演技,多变的演绎风格,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观众记忆深刻的经典角色。此次,郭力行在影片《追爱计中计》中饰演何必,幽默诙谐的精彩演绎,成为片中一大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