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热拍 杨烁演绎萌英雄引期待

2013年04月23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
杨烁

杨烁《冒牌英雄》剧照
杨烁《冒牌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车父执导,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张译木、安泽豪、高蓓蓓、尹国华、侯祥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主演的草根抗战传奇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热拍中。该剧通过幽默诙谐的剧情桥段为观众讲述了抗战期间,一个从冒牌货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传奇故事。曾在《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精彩表现的实力小生杨烁在该剧中饰演男主角刘邦子,一个不断游走在戏子与英雄双重身份之间的小人物。为了能够让该人物的性格更加精彩,杨烁在进行角色刻画时采用了“以萌取胜”的办法,而他的表现无疑十分出彩,备受好评。

  电视剧《冒牌英雄》讲述了抗战期间,新四军文工团京剧武生演员刘邦子奉组织命令冒名顶替已经牺牲的战斗英雄郝大旗到莽山执行潜伏工作。毫无章法的他原本以为依靠小聪明就能够蒙混过关,不料接踵而来的却是一系列的生死考验。为了能够保命,他只得不断在戏子与英雄身份之间周旋。不料,一次特殊的意外却让他成为了一名人们公认的真英雄,一系列既诙谐又极为震撼的事情由此发生。为了更好的打造这个特殊人物,剧组主创在刘邦子的造型方面做足了功夫,衣服和头饰的中西合璧,让这个人物带有十足的潮范儿,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拉风新意。而在做了大量的案头工作后,杨烁也决定让这个具有多元化立体性格的人物更加真实、接地气儿。为此,在拍摄过程中,他不仅要表现出英雄的正义凛然、寨主的潇洒俊朗、同时也时不时的进行卖萌举动,让人不免对这位具有“多变性”的人物感到极具新鲜感。而杨烁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同,“百变小生”的美名就此传开。

  杨烁表示,《冒牌英雄》是一部集合了精彩剧情和生动人物性格刻画的优秀影视力作。而他之所以会选择“以萌取胜”的表演方式是因为刘邦子虽然是一个抗日英雄,但首先他却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只有又硬又萌,才会使这个角色更加立体更加丰满,而只有这样才能受到观众的更多喜爱。相信这样一部让人有笑有泪的好戏一定会看点十足,精彩无限,令人回味无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