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军董卿录制赈灾歌曲 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

2013年04月23日14:1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小梅
原标题 [朱军董卿录制赈灾歌曲 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
央视主持人录制赈灾歌曲。
朱军董卿录制赈灾歌曲(上图)

 

  四川芦山7.0级地震后,娱乐圈各位明星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过千万,截至发稿,善款仍在不断增加之中,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周杰伦及其公司共捐款100万。

  赵本山携赵家班献爱心 为灾区同胞捐款300万

  21日上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通过媒体传达了赵本山的心声,“赵本山老师得知芦山发生了7级地震,心急如焚,赵本山本人和众弟子,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爱心。本山传媒共捐款300万元。其中赵本山捐款200万,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众多徒弟捐款100万元。”刘双平还代表赵本山表示,“本山传媒特别委托华西都市报,尽快将300万元善款购买成救灾物质,急速送到芦山地震受灾群众手上,为灾区同胞解决点困难。”

  周杰伦捐款一百万 原定座谈会改义演

  台湾歌手周杰伦在得知雅安地震的灾情之后,立即联合公司,于4月20日捐款100万人民币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投入赈灾之用,他表示这只是尽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帮助灾民渡过难关,并表示重建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未来他将与大家一起持续关心,并为灾民祷告,希望灾民迅速从伤痛中重新站起来。原定4月22日举行的电影《天台》座谈会,临时改为“正能量传递”活动,活动时间也将尽量压缩。

  央视主持人录制赈灾歌曲 成龙录制VCR声援灾区

  4月21日,董卿、朱军、周涛等央视主持人也齐聚一堂录制赈灾歌曲,为雅安祈福,希望雅安能够重新站起来。成龙在为雅安加油的同时,也直言地震中的人让他的心灵再次震撼,“看到很多感人的画面,那个受伤后依然微笑的小女孩,那个穿着婚纱的新娘记者,那个用身体保护孩子的妈妈,那个抱着父亲等待救助的儿子……每一次灾难都会让我们非常心痛,但是每一次灾难当前的时候都会让我们靠得更近,我们中国人从来没有在灾难面前倒下过,这次我们同样会站起来,因为我们有爱,了不起的芦山人,加油!我们在你们身边。”

  高云翔董璇捐款20万 开机仪式现场送祝福

  昨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多情江山》在横店开机。剧组为此特别安排了一个为震区同胞祈福的环节。作为该剧的男一号,高云翔在开机仪式现场向身处震区的人们送上了“携手同心、共渡难关、雅安加油!”的真挚祝福。此外,高云翔还向媒体透露,由于自己一直在横店拍戏,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电话与妻子董璇商量,两人一起向震区捐款了20万元。

  高云翔此次在《多情江山》中扮演男主角顺治帝,该剧主要讲述顺治在22岁至24岁之间一段短暂却意气风发的经历。此前,邓超在历史剧《少年天子》中所扮演的顺治皇帝,被观众评价为“笑容里有一股孩子气的可爱,嘴角一翘,便勾人魂魄”。谈及邓超版“顺治”,高云翔也不怕被比较,“我之前也看过邓超的表演,很不错。不过我这版‘顺治’在人物性格设置和故事情节上都有很大差别,有很多政治才华的施展,在爱情上也会更极致一些。不敢说超越,但会有很多看点。”

  《冲刺好声音》直播延期 MV《不要害怕》献给震区

  “4·20”芦山地震发生后, 搜狐视频和灿星制作主动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昨日的大型节目《冲刺好声音》正式启动发布会和节目直播,以此表达哀悼之意和祈福之心。而且,搜狐视频将推出《不要害怕》的公益MV为灾区人民祈福,MV由《冲刺好声音》音乐总监栾树负责作曲和监制,《冲刺好声音》导演组作词,由学员领队满江、主持人于莎莎、第一期和第二期好声音学员罗宇、孟凡甲等共同演唱,全程首席赞助加多宝等多家品牌共同支持,一起为灾区人民献上祝福,帮助他们鼓舞精神减灾重建。另外,搜狐集团目前紧急捐款共计800万,并开通寻人平台等各项援助灾区的服务。

  明星具体捐款金额(续)

  陆毅: 20万

  郎朗: 50万

  周杰伦: 100万

  苗圃: 20万

  本山传媒: 300万

  冯绍峰: 20万

  马苏: 10万

  安以轩: 10万

  高云翔&董璇: 20万

  杜淳: 20万

  《幸福的面条》剧组: 10万

  迪士尼公司: 618万(100万美元)

  阳光文化基金(杨澜): 10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