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面临爱情与亲情 于晓光史可《二叔》做何选择?

2013年04月23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二叔把挣的钱都给嫂子
二叔把挣的钱都给嫂子

二叔给嫂子治眼
二叔给嫂子治眼

二叔逐渐对嫂子产生了感情
二叔逐渐对嫂子产生了感情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明星于晓光、罗马尼亚影后史可担纲主演,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情感类电视剧《二叔》日前以顺利杀青。该剧聚焦于家庭这个主题,展现了一个莽撞、不羁的青年在生活中一次次跌到,并从中汲取教训,最终成为守护家庭的支柱的励志故事。剧中于晓光饰演的二叔和史可饰演的大嫂之间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他们之间有着的频频受伤的“亲情”和朦胧不清的“爱情”,面对这两种答案,二人将会作出怎样的选择?这个问题成为整部电视剧的热门话题之一。

  亲情?爱情?傻傻分不清楚

  电视剧《二叔》开始于一段争吵,二叔(于晓光饰)不想要读书,但迫于女友母亲的强烈要求,最终答应并花了两年的时间考上了中专,当二叔兴高采烈的以为“丈母娘”终于答应自己和她女儿交往时,才发现这个女人早就为自己的女儿选好了金龟婿。愤怒的二叔做事开始不经大脑,因此造成了自己的哥哥——从小相依为命的唯一的哥哥惨死的下场。面对这种境况,二叔是绝望的,而比他还要绝望的,是带着四个年幼孩子的大嫂(史可饰)。大嫂她恨二叔,但又知道这一切并不能责怪二叔。她用自己宽大的胸怀原谅了二叔,二叔也担当起照顾大嫂全家的责任。虽然过程有些磕磕绊绊,但二叔的努力都被大嫂看在心里,心里面再有解不开的结,也被二叔真诚的眼神融化的不是问题。二叔和大嫂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得心应手,然而村里面也开始谣言四起,二人的关系被传的风言风语。大嫂对此很是顾虑,但二叔听到却一脸的无所谓,表示自己即是娶了大嫂也不是问题……互相依靠却没有血缘关系的二人,究竟是亲情还是爱情?

  “不伦”恋情引网友热烈讨论

  电视剧《二叔》从拍摄前就已经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而于晓光和史可在剧中的情感问题更是关注的焦点。许多网友在网上纷纷“站队”,分为“爱情派”和“亲情派”。爱情派的网友表示二人在剧中由亲情转为爱情的概率极高,而自己也非常想看到这两个戏路不同的演员在荧屏上谈恋爱的景象。相对的,亲情派的网友则表示接受不了二人的爱情戏,“这两个人无论是从戏路上还是年龄上都相差很多,而且剧中又是叔嫂关系,如果他们两个在戏中谈恋爱,怎么想怎么怪。”网友咪咪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无论是亲情也好,爱情也罢,网友们的讨论声估计会一直持续到该剧的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