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金花》接地气热播 任东霖演活小人物

2013年04月23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那金花》接地气热播 任东霖演活小人物(点击进入组图)
《那金花》接地气热播 任东霖演活小人物(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任东霖、何赛飞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点击观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丈母娘那金花和他的三个女婿间的恩恩怨怨,该剧以小人物的日常家庭为导线,引起了广大网友和观众的共鸣。尤其是任东霖扮演的耍贱二女婿任仲明,接地气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直好评。》》》》》点击观剧

  任东霖演活小人物 二女婿获认可

  时尚型男任东霖在该剧中一改往日帅气英挺的形象,出演倒霉二女婿任仲明,在该剧中更是搞怪不断,只要有任仲明出现的场景总能引来笑声一片,对于任东霖在剧中的搞怪形象,很多网友都说很新鲜,也很亲切,感觉就是身边的朋友,很能引起共鸣。而任东霖在剧中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首次担纲小人物的演出,却能把任仲明贪小便宜,有些小聪明却不用到正途,总是希望投机取巧的性格演绎得十分到位,更不惜形象的进行搞怪演出,敬业精神令人钦佩。很多观众直呼没想到一个帅气型男却能把任仲明这种市井气息演绎得如此淋漓尽致,更是做出许多搞怪动作,真的很出乎意料,让人眼前一亮。

  任东霖戏路宽 不怕损形象

  本剧内容诙谐有趣,那金花和他的三位女婿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拥有多样性格人物的家庭,剧情高潮迭起,收视不断攀升,任东霖曾说道,任仲明这个角色对自己还是有一定挑战的,首先先前并没有出演过类似的角色,搞怪耍赖对自己更是十分陌生,不过自己本身就想挑战不同类型的人物,希望自己能够胜任更多的戏路,为了准确演绎任仲明这一角色,自己私下也做了很多功课,希望这部戏能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任东霖。

  究竟时尚型男任东霖如何变身倒霉搞笑的二女婿任仲明,三个女婿又能给我们呈现怎样一个搞笑的家庭,岳母何赛飞又会和她的三个女婿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故事,更多精彩还请锁定湖南卫视每晚播出的《那金花和他的女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