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持续热映 白百何彭于晏过招演艺路

2013年04月23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4月档唯一一部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中白百何与彭于晏的执着地坚守、隐忍的浪漫、默默地付出以及不计代价地投入,都让这部影片成为今春最温暖、最动人的影片之一。戏外,电影《分手合约》不仅是白百何继《失恋33天》后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同时也是彭于晏从影以来奉献最多哭戏的一次演出,当“北京小妞”遇上“台湾型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影片中的彭于晏用坚守换回了白百何的回归,而白百何用自己的默默关注换得了彭于晏的执着,两人在戏中互动默契,在戏外,两人顺其自然的人生观也颇为暗合,戏里戏外流露出“铁哥们儿”似的百搭。

  小妞电影的代言天后

  白百何:最出色的演出永远是本色出演

  在电影《分手合约》里,何俏俏(白百何饰)虽然坚强隐忍,但在性子里也混杂着一股倔强劲儿。从《失恋33天》开始,白百何就已经在这种真实、直接、不服输的小妞电影里行走的游刃有余,或许跟黄小仙一样,《分手合约》里的何俏俏也有那么一种“得理不饶人”的范儿,但这毕竟是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白百何的犟、倔全都融化在了“爱,不放手”这句暖人心的slogan里。在现实生活中,与何俏俏一样,在面对媒体和公众时,她不会过度热情或者过分亲切,在面对生活与工作时,她也有自己的一套准则,拒绝妥协,即便是爆红大紫过后,她也始终坚持不被过度消费,时隔1年多,才推出了自己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分手合约》。虽然在角色造型上与上部作品有些许的相似处,但俏俏比黄小仙更懂得守护自己的感情,这跟白百何自己的个性不免暗合,难怪娱乐圈最流行的是这样的金句:最出色的演出永远是本色出演。

  告别偶像剧的轻熟型男

  彭于晏:在寂寞中等待下一个角色到来

  与彭于晏本人一样,在电影《分手合约》中,他饰演了一个感情受挫后在事业上狂飙最终平步青云逆袭成米其林三星主厨的轻熟高富帅李行,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在一个合适的机遇,再加上一个恰到好处的刺激,使李行在事业上迎来了春天。而生活中的彭于晏因为外表的关系演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偶像剧,当别人羡慕他有一个迷人的外表时,他自己却觉得“男人太帅未必是好事”,不过还好,在他即将步入30岁的那年,迎来了演艺路上的转折点——《翻滚吧,阿信》,之后便是一发不可收拾的口碑电影《太极1、2》和《寒战》,在2013年春暖花开的季节,这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的上映把他又推上了事业顶峰,不过,他对这一切显得很淡然:“我比以前更淡定更坦然,更学会耐住寂寞去等待。”

  从4月12日起,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4月档唯一一部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正在全国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