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爸客》曝终极预告 无敌奶爸“超能力”爆发

2013年04月23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播种”能力最强的男人到底有多能“生”呢?一部叫《星爸客》的“神片”给出的答案是:533个。史上“最有种”电影《星爸客》已定档4月29日抢滩五一黄金档,这部由肯-斯科特编剧并导演,帕特里克-华德、朱莉-勒布雷东、安托万-贝特朗“滑稽三角”领衔主演的加拿大喜剧曾在公映当年一举拿下加拿大本土票房冠军。该片不仅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同时还赢得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青睐,斯皮尔伯格已买断该片的翻拍权,并意欲筹拍美版《星爸客》。

  今日,《星爸客》曝光了“超爸”版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在这款长达2分钟的预告片中,更多片中的喜剧桥段和温情画面大幅露出让观众们先睹为快,而走起了俏皮漫画风的终极版海报颜色鲜艳气质诙谐,透露出一股令人温暖舒心的春日气息。

  喜剧片?“科幻”片? 无敌“奶爸”“超能力”爆发

  当一个父亲兢兢业业照顾一个孩子时,这个父亲可以被定义为“奶爸”;若一个爸爸要同时照顾一百多个孩子,那么这种“奶爸”就真可谓是“超人附体”了。《星爸客》男主角大卫曾在年轻时化名“Starbuck”频繁捐精,令大卫没想到的是,他的“种子”有着惊人的繁殖能力,533个孩子也就这样应“孕”而“生”了。

  不知情的大卫被一纸律师函彻底颠覆了“三观”——在533个亲生骨肉中,有一百多个孩子已经联名起诉要求他们共同的“生父”现身,刚得知此消息的大卫分寸大乱,极度抗拒这个“喜当爹”的事实,然而这个意外事件也无意中激发了大卫的“父性”。他开始暗地里隐藏身份去接触他的这些“孩子”,心甘情愿地扮演起“临时父亲”的角色,在预告片中这个超级奶爸可谓是无微不至、无所不能。他和这些孩子最终会有怎样的结局,年轻时频繁地“捐蝌蚪”到底是“独特癖好”还是“另有隐情”?即将在五一假期上映的《星爸客》将揭晓答案。

  加拿大年度票房黑马 斯皮尔伯格买断翻拍权

  电影《星爸客》曾以黑马之姿一举夺得公映当年加拿大的本土票房冠军,也因此该片名正言顺地赢得了第32届金卷轴奖——这份奖项是加拿大电视电影学会每年颁给加拿大本土票房最好之电影的一份殊荣。与此同时,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吉尼奖”上,《星爸客》亦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原创音乐三项殊荣,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星爸客》也广受评审观众青睐,摘得“官方选择大奖”。

  在本土的表现堪称惊艳的《星爸客》甚至“惊动”了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在看片后大加褒奖,更是果决购买了该片的翻拍权,意欲筹拍美版《星爸客》。

  “533个孩子1个爸”——史上最“有种”的电影《星爸客》已正式定档4月29日,今年五一档,又“萌”又“猛”、又搞笑又治愈的《星爸客》将给观众们带来“意外之喜”。今日曝光的《星爸客》终极预告长达两分钟,将片中的爆笑场景和治愈片段悉数奉上;而透着“天然萌”气质的“漫画风”终极海报更是令人会心一笑、爱不释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