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参加《中国梦之声》 首度加盟真人秀节目

2013年04月23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晓明参加《中国梦之声》 首度加盟真人秀节目]


  搜狐娱乐讯 “每个中国人都是‘梦之队’的一员,大声唱出来,让千万人听见你的中国梦!”4月22日,东方卫视司仪王自健的这一番话,在上海喜玛拉雅中心引来热烈掌声。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开播发布盛典”在这里举行。全民偶像黄晓明, 国际流行音乐巨星李玟、内地乐坛实力天后韩红、“综艺教父”王伟忠、四大“梦之声导师”首度汇聚亮相,宣布“美国真人秀之王”——《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文版《中国梦之声》(Chinese Idol)正式进入了录制阶段。这也是黄晓明首度加盟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Adam Lambert(亚当 兰伯特)、“小猪”罗志祥担任“节目招募形象大使”,出席了本次发布盛典。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了7级地震,全国人民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迅速投入了救灾。活动当天,《中国梦之声》节目组特地为四川雅安举行一个祈福仪式,韩红、李玟、王伟忠、黄晓明四位“梦之声导师”以及“招募大使”罗志祥,纷纷为受灾同胞送上诚挚祝福。据悉,本次盛典实况将于5月19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黄晓明首次担任选秀评委 粉丝热情感染将拐甩出

  黄晓明是节目组一直到发布会当天才公布的——如今中国演艺圈吸金最多的男明星黄晓明。这也是自诩“钢钉侠”的黄晓明,脚伤复出后参加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这一次的惊喜亮相,让众多粉丝疯狂尖叫,真正体现了“第一偶像“的光芒和风采。

  黄晓明在现场拄双拐步入27米长的星光大道,两侧的粉丝不断尖叫问候表示欢迎,此举让黄晓明非常感动,就在他感动万分准备和粉丝互动的时候,一只拐不小心掉下,于是他索性将双拐全部扔给粉丝,靠还未痊愈的脚一步一步独自迈向舞台,他也希望借此鼓励选手,路很长,很难,但只要咬着牙走下去,就一定可以看到终点。

  章子怡担任评委非议多 黄晓明望多层次考核选手

  章子怡日前也出席某节目的评委,但却遭到一片非议和差评,当黄晓明被问及是否会对此倍感压力时,黄晓明表示:“子怡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出道挺久了,她有很多经验是新人需要借鉴学习的。这个节目不是单纯选嗓门,而是选择最有未来前途的偶像,要求很全面,我不仅会看中选手的唱歌,还会用自己的眼光来判断他适不适合成为娱乐圈的一员。”

  黄晓明出道已10多年,但他的事业并不算是一帆风顺,但他表示这是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教会了他勇敢和担当。他也表示:“内心不强大的人没资格当评委,这几年我经历了很多嘲笑和讽刺,对此已经学会坚强面对,我敢来到这个舞台,就说明已经准备好接受一切群众对我的批评和建议!“

  不走毒舌煽情路线 只给最真实的评价

  当下选秀节目众多,评委席上各种剑走偏锋,毒舌的评委总是很受关注,而煽情的评委也会让观众觉得很感性。当被问及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评委时,黄晓明坦言自己毒舌不了,也煽情不了,“我想我会更真实一点。”就像他的微博一样,越来越真实。“我是娱乐圈的过来人,我会尽我所能教给他们经验,及时纠正他们的问题。“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黄晓明96年考北京电影学院时的考试视频,不仅让在场的媒体和粉丝都大笑了一把,但黄晓明很动情地跟记者回忆了一下他当年考北京电影学院的经历,“我高中毕业,真的什么表演经验都没有,但就是想做演员,我记得在北电的考场上也是四个老师坐在那里,很多考生一进考场就露怯了,我厚着脸皮就上了场。毕业后我做演员,也经历过很多酸甜苦辣,人情冷暖,冷嘲热讽,现在连脚趾头都断了,终于走到今天。我很高兴现在我有能力和经历去帮助有梦想的年轻人。”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我们认识的黄晓明这些年,天天吃白水煮鸡和蔬菜色拉,天天练哑铃,才有今天。

  现场全体为四川祈福 望前线挽救更多生命

  发布会结束,四位导师都呼吁全体在场工作人员和观众一同为四川祈福,期盼前线一切顺利,能够挽回更多的生命!从灾区陆续发出紧急求助微博后,黄晓明在微博上一整天都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和互动,他发出的“抗震知识”得到了网友们疯狂转发;第一时间的捐款行为也得到了网友大批量的认可;与此同时“明教”也跟着偶像的号召,做起了小规模的“转发捐款”行动;而后他又担心灾民第一个夜晚会难过,但彼此照顾定会熬过困难;根据前线伤势报告,地震导致最多的问题就是脑外伤和骨折,根据黄晓明多次骨折经历,他又在微博上发起了“骨折注意事项”,并表示如有特殊情况他愿意联系北京积水潭医院的骨科大夫进行病情交流!

  节目最后,当记者关心问道黄晓明在发布会上站这么久是否有所不适时,他告诉大家:比起地震来说,我脚上的这点痛还算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