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 周杰伦座谈会改义演

2013年04月23日09:0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原标题 [赵本山携弟子捐款300万 周杰伦座谈会改义演]
赵本山:雅安,挺住
赵本山:雅安,挺住

《中国梦之声》导师:芦山加油
《中国梦之声》导师:芦山加油

4月21日,林志玲在天津向地震的遇难者默哀
4月21日,林志玲在天津向地震的遇难者默哀


  海峡都市报讯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娱乐圈各位明星慷慨解囊,目前善款仍在不断增加之中。同时,因为地震灾难,国内许多娱乐活动纷纷取消或改变计划,明星们用不同的方式为雅安祈福。

  赵本山携赵家班献爱心

  21日上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通过媒体传达了赵本山的心声,“赵本山老师得知芦山发生了7级地震,心急如焚,赵本山本人和众弟子,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爱心。本山传媒共捐款300万元。其中赵本山捐款200万,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众多徒弟捐款100万元。”

  周杰伦新片座谈会改义演

  台湾歌手周杰伦在得知雅安地震的灾情之后,立即联合公司,于4月20日捐款100万人民币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投入赈灾之用。原定4月22日举行的周杰伦新片《天台》座谈会,临时改为“正能量传递”义演活动,活动时间也尽量压缩。

  成龙录制视频声援

  4月21日,董卿、朱军、周涛等央视主持人也齐聚一堂录制赈灾歌曲,为雅安祈福,希望雅安能够重新站起来。而香港娱乐圈大哥大成龙,日前也录制视频声援,为雅安加油。

  《致青春》不走红地毯

  原定于4月21日下午举行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发布会,20日凌晨通知连红毯环节一并取消,主办方解释,“四川雅安地震,举国齐哀,《致青春》剧组同悲。”另外,华谊showbox联手的暑期3DCG巨制《大明猩》、光线影业的《不二神探》等电影的媒体见面会也宣布取消。

  《舞出我人生》停播“汶川女孩”赴灾区

  原本将在4月21日晚央视一套8点档播出的大型公益励志舞蹈活动《舞出我人生》第二期节目,因为四川雅安地震而临时取消播出。而在第一期节目中出现的“追梦人”廖智,是五年前四川汶川地震的幸存者,在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之后,廖智决定连夜赶往灾区。廖智说:“我力气不算最大,但是对废墟里面的生存者的情况我肯定更加熟悉。”

  《中国梦之声》台湾导师呼吁支援

  4月22日,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李玟、韩红、王伟忠、黄晓明四个导师首度亮相,他们与招募大使罗志祥一起为四川芦山地区地震受灾民众祈祷祝福。

  在宝岛台湾经历过两次大地震的王伟忠和罗志祥均表示,“天灾让人难过,希望灾民们可以赶快振作起来!”王伟忠表示回到台湾会呼吁台湾的演艺圈明星们加入到支援灾区、震后重建中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