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部队2》反击登顶 《西雅图》延期下线

2013年04月23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特种部队2》反击登顶 《西雅图》延期下线]
 眼镜蛇指挥官(卢克·布雷西饰)和白幽灵(李秉宪饰)。剧照
眼镜蛇指挥官(卢克-布雷西饰)和白幽灵(李秉宪饰)


  京华时报讯 过去的一周,好莱坞大片重登内地票房榜榜首。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提供的独家数据,《特种部队:全面反击》上映7天累计票房已超过2亿,排在上周票房榜榜首。另外,最赚钱的爱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图》决定延期至5月再下线。

  好莱坞爆米花电影夺冠

  上周,《特种部队-全面反击》和《疯狂原始人》两部好莱坞电影表现出色,分列票房榜第一和第三名,逆转了今年以来国产片称霸票房榜的场面。

  好莱坞3D动作大片《特种部队-全面反击》由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布鲁斯-威利斯、道恩-强森和韩国影星李秉宪等主演。这是一部比较纯粹的爆米花电影,片中动作戏频繁,“雪山大战”“对射核弹”等视效重头戏让人过瘾。

  该片4月15日在内地上映,上映日期仅比北美晚16天,堪称今年引进速度最快的好莱坞大片。截至21日,一周累计票房达到2.089亿元。

  “原始人”上映两天进前三

  梦工场3D动画片《疯狂原始人》于4月20日周六上映,短短两天内票房就达到3873万,冲到一周票房榜的季军位置,一改以往外国动画片在国内上映“慢热”的情况。

  影片讲述了咕噜一家六口生活的洞穴由于地震崩塌,他们不得不寻找新家园的故事,传递出只要一家人齐心协力,就能战胜困难到达美好明天的理念。片中,“不要害怕黑暗,夜再长,总会亮。乘着太阳,奔向明天”等台词让观众感觉到正能量。

  《疯狂原始人》在北美上映以来,口碑几乎一边倒,被誉为今年迄今为止“零负评”动画片。内地上映以来,该片在豆瓣网和时光网上的评分分别为9.2分和8.6分。网友影志评价说:“该片结合了《超人总动员》一家人的团结与各显神通、《冰河世纪》的原野放逐与一路聒噪、《勇敢传说》的脉脉亲情、《阿凡达》的奇观异景、《驯龙高手》的各色萌兽……前后呼应、没有一个多余的情节,过山车式爽快节奏,一路笑着哭。”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该片凭借目前累积的好口碑和合家欢、正能量主题,后劲十足,本周的票房表现值得期待。

  《北西》累计票房破5亿

  国产片方面,《分手合约》《北西》两部浪漫爱情片依然担当领头羊。《分手合约》上周取得了8259万票房,目前累计票房已达1.45亿。

  截至21日,《北西》已上映足足一个月,原本应该下线。据院线介绍,由于该片尚有较大后劲,下线日期将延至5月5日。在过去的一个月,《北西》一路面对了《虎胆龙威5》《生化危机5》《巨人捕手杰克》和《魔境仙踪》等强大的“好莱虎”,但丝毫不显弱势,票房超过前四部影片。纵然《特种部队》《疯狂原始人》的上映也没有让《北西》无路可走,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它平均每天还有500万左右进账。

  目前,《北京遇上西雅图》全国累计票房已达5.04亿。本周末,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上映。院线人士认为,该片作为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备受期待,势必会对《分手合约》《北京遇上西雅图》等小清新电影的票房产生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