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最大型世界民族音乐盛典莅临“上海之春”

2013年04月23日08:36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上海之春”组委会22日宣布,中国最大型的展现世界各民族传统文化生态的世界音乐盛典 “聆听世界——2013上海世界音乐季(春)”,将作为本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节中节重头项目,本周日与音乐节同拉大幕,并在浦东、徐汇、长宁上演至5月5日。包括浦江两岸的龙美术馆、徐汇国际礼拜堂、三林千年古镇、虹桥绿地、金桥国际商业广场等在内的7处时尚与文化地标,将成为世界音乐的舞台,免费对公众开放。

  音乐季将邀请中国、美国、法国、印度、格鲁吉亚、保加利亚、留尼旺等国家和地区的11支世界音乐表演力量献演。《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主题曲的创作和演唱者、南印度传统音乐传人佳耶师利的加盟是最大亮点。被誉为女神级的“Eva女声四重唱”、曾获“皮亚芙奖”最佳女歌手的法国世界音乐代表人物之一阿米娜·阿娜比、中国“侗族大歌”、来自非洲留尼旺岛的节奏天团 “齐斯卡甘”、格鲁吉亚皇族合唱团 “鲁斯塔维”、世界顶级“呼麦”乐队“恒哈图”、混合西非马里音乐和布鲁斯音乐的美国一流团体 “图巴布·克鲁”等将悉数登场。

  音乐季将启用目前最尖端的3D视频拍摄、传输技术,全景呈现演出,让观众现场领略3D效果的视频。组委会还计划将世界音乐舞台延伸至社区、学校,举办不同类型的工作坊和大师班。

  据悉,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徐汇区政府、长宁区委宣传部、三林镇人民政府、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SMG艺术人文频道共同主办的上海世界音乐季(春)的演出场次将突破40场,预计将惠及观众达20万人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