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部队2》扫进口片颓势 首周票房达2.1亿

2013年04月23日08:31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特种部队2》扫进口片颓势 首周票房达2.1亿]
《杰克巨人捕手》票房达8000万
《杰克巨人捕手》票房达8000万

《特种部队:全面反击》首周告捷
《特种部队:全面反击》首周告捷

《魔境仙踪》揽1.6亿
《魔境仙踪》揽1.6亿

《疯狂原始人》票房揽3900万
《疯狂原始人》票房揽3900万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上映的《特种部队:全面反击》一扫近一个月来进口片在中国市场上的颓势,据《中国电影报》数据,该片首周票房约2.1亿,让《北京遇上西雅图》未能连续五周夺冠。3D动画片《疯狂原始人》上映两天票房为3900万元人民币。北美票房方面,阿汤哥领衔的科幻片《遗落战境》以3815万美元登顶,该片确定5月10日在国内2D、IMAX2D上映。有小罗伯特-唐尼来华宣传的《钢铁侠3》则状况不断,国内档期依旧未定,北美试映爆出中国戏份大多删剪的消息。

  《特种部队2》

  一周突破前集总票房

  与去年《泰坦尼克号3D》《超级战舰》横扫国产片相反,今年4月初几部进口片表现都一般,《杰克巨人捕手》上映一个月不到8000万,《魔境仙踪》累计1.6亿也远不如去年同期《异星战场》2.6亿的表现。对比进口片的颓势,国产片一片欣欣向荣,《北京遇上西雅图》累计5.04亿、《厨子戏子痞子》为2.65亿、《分手合约》为1.45亿和《毒战》的1.43亿,让网友惊呼“国产片春天到了”。《特种部队2》选择在4月15日周一上映,当天就拿下3300万人民币,上映一周就突破了首集1.3亿的国内总票房。4月20日上映的《疯狂原始人》也获得不俗的口碑,首周末两日票房为3900万,超过《驯龙高手》《里约大冒险》的同期表现。

  《钢铁侠3》

  北美版无范冰冰

  本周开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同谋》等国产片将开始预热五一档,而《钢铁侠3》虽街头广告已出,但档期却悬而未决。不过很多影院已开始用5月3日同步北美上映做宣传。另外有关中美版本差异已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在北美看过试映的记者在微博上表示,《钢铁侠3》北美版王学圻扮演的吴博士出场几秒,只说了非常少的台词,范冰冰甚至不在演职人员表中,只出现在特别感谢中。在中国拍摄镜头完全没有,官方提供的电影说明书也没提及中国拍摄的问题。

  ■ 下月进口片

  阿汤《遗落战境》开局不错

  继去年底的《侠探杰克》后,上周又一部汤姆-克鲁斯单打独斗的影片《遗落战境》在北美上映,最终以3815万美元获周末冠军。这是阿汤哥自2005年《世界之战》(6487万)以来的非续集最高开画成绩,在他生涯作品中也排名第五,位列前三部《碟中谍》之后,比2002年的《少数派报告》(3570万)略高。《遗落战境》目前全球票房为1.5亿,5月10日中国市场上映后,目标应该是超过《超级战舰》的3.03亿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