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客串《我的极品是前任》 相亲引发离奇误会

2013年04月23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图 李楠/视频)继大鹏(博客)的《屌丝男士》之后,搜狐视频的又一部重磅网络自制剧《我的极品是前任》也即将上线,《中国合伙人》剧组加盟,演绎电影院“极品”相亲故事。21日下午的探班中,本剧女主角于莎莎遇到的“极品”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在影院看《中国合伙人》时,上演一场令人捧腹的“错位”对话。

[相关] 20130418 我的.. 

  邓超于莎莎“极品相遇” 误会引出爆笑

  《我的极品是前任》第一季共6集,女主角于莎莎将在每一集中面对众多极品前任,这一次,她跟邓超来了一次“极品相遇”。在剧中,于莎莎和邓超“相约”万达影城,同看《中国合伙人》兼相亲。邓超饰演的海归“高富帅”面对花痴于莎莎,全程英文作答无压力,结果,后来却发现两人的相亲是一场误会,却激起了于莎莎内心的“斗志”。

  去年10月,搜狐视频另一部自制网络剧《屌丝男士》第一季里,邓超的妻子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客串了一把,而这次,邓超随《中国合伙人》剧组客串同样是网络剧的《我的极品是前任》,他笑称,夫妻俩对于这一点尚未做过交流,但是他认为拍摄网络自制剧会感觉比较轻松,“自制内容永远是娱乐界最初的源泉,你会有冲动地做这个来表达我们想表达的东西。我们可以不必瞻前顾后,可以用网络去调侃,表达愤怒,喜悦,让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看到这个东西。”他还表示,很有兴趣参演搜狐视频另一部网络自制剧《屌丝男士》。

  《我的极品是前任》携手《中国合伙人》 跨界合作新方向

  此次邓超参演《我的极品是前任》,也是网络传媒和电影、院线合作的新篇章。以往,网络传媒通常只是作为电影的官网或新闻平台,被动发布新闻消息,进行评论,院线只是电影的放映平台,而这次三方的合作有了新的变化,据了解:三方一同合作拍摄的短片内容,除了会作为《我的极品是前任》的部分内容,以网络自制剧的形式上映外,还将以《中国合伙人》特别预告片的形式,在全国万达影院的所有大银幕上映数周,三方的合作由此突破传统,由被动转为主动,共同创造具有原创性和趣味的内容,继之前的台网联动后,网影院线三方联动得以实现。

  除去邓超,《我的极品是前任》之前还与《中国合伙人》、万达影城联合拍摄了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短片内容,而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华少、李学庆、后舍男生黄艺馨、伊一、黄英、柴格等明星也加盟客串了《我的极品是前任》这一剧集,该剧集每集15分钟,一周一集,将于近期在搜狐视频上线,第一季预计播出6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