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兑现承诺 西雅图票房过五亿清华献唱

2013年04月23日08: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香君/图)《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一路飘红,目前已经超过5亿。4月22日,片中Frank的扮演者吴秀波也来到清华大学,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在现场,吴秀波也兑现了“票房过5亿要献唱”的承诺,在台上深情演绎《为爱痴狂》。

  谈感情:我也被女生甩过

  不少同学猜测吴秀波把Frank的角色演得如此传神,是因为他与Frank有类似的经历。吴秀波说,他没当过医生,英语也很差,此前更没在国外生活过,“唯一相同点是经历过女孩和我分开。”

  吴秀波自称是过来人,因此他也希望告诫情窦初开的大学生们,第一次谈恋爱的成功率不是很大,他希望大家准备开始一段恋情时,都先问问对方:“如果我们分开会怎样?”如果对方回答:“分开也和今天一样。”那这样的人就可以考虑在一起。吴秀波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一种良善的心态去面对分离,“那些纠缠不清的离别,过于痛苦的离别,对两个人而言都不是太好。”吴秀波也坦言,明星其实是被异化的产物,他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完美,“我是只有产品介绍,没有使用体验的产品,其实不是太好用。”

  谈尊重:这不是软弱,而是清晰的生命观

  最近复旦投毒案也成为学生们关注的话题,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也成为大家抛给吴秀波的问题之一。吴秀波说,年轻的时候,大家大都吸收的是对抗的力量,比如要好好学习,要考上一个好的学校。其实大家忽略了尊重的力量,“你想从我这里拿走什么尽可能拿走,你甚至可以朝我脸上吐唾沫,这样的方式能够做到让人不讨厌,这其实不是软弱,而是清晰的生命观。”

  谈到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吴秀波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没有好的工作,一方面是你没有认真去找,另一方面是你没有为你找到的工作付出责任心。要找到一份尊重自身价值,同时也尊重聘用方的工作,其实不难。”

  谈演戏:感受10分只能表达2分

  吴秀波的演技已经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吴秀波谦虚地说,演戏其实就是看演员能把自己感受到的东西,表达出来多少,“感受到10分,表达到10分的,那是绝对的天才,几乎没有;感受到10分,表达到5分的,是奥斯卡级别的演员;像我这种,感受10分,只能表达出2分。”而他之所以热爱演戏,是因为他觉得表演可以释放自己的天性。

  在现场,有同学称吴秀波曾许下承诺,票房5亿就会献唱。吴秀波也欣然应允,深情演唱了刘若英的《为爱痴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