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加盟《中国梦之声》受质疑 回应:不装X

2013年04月23日07: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黄晓明加盟《梦之声》受质疑。

 李玟加盟《中国梦之声》。

 韩红录制节目。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发自上海 卫视间的选秀大战正愈演愈烈,在继《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与《中国最强音》之后,由东方卫视举办的《中国梦之声》日前正式启动,并将于5月19日登陆东方卫视21:05黄金档。昨日,主办方在上海举行了四位导师首次会晤新闻媒体的“开播发布盛典”,此前宣布加盟节目担任“梦之声导师”的国际天后李玟、乐坛实力女唱将韩红、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首次集结亮相,昨日更即场揭晓了第四位导师的正式人选——— 黄晓明,这与媒体之前猜测周杰伦有望加盟成为第四位导师的结果并不相符,但眼球吸引度不相伯仲。还有《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休伯特作为表演嘉宾,“小猪”罗志祥作为“节目形象大使”也出席了本次发布盛典。

  被呛声●“钢钉侠”你来这干吗?

  晓明回:看到这群孩子,就像看到当初的自己

  此前,李玟、韩红、王伟忠已先后确定加盟“梦之声导师”阵容,最后一位神秘的导师人选、“全民偶像”黄晓明昨日终于正式揭晓,与此次《中国最强音》选择章子怡似乎不谋而合,又一位“非音乐专业导师”诞生了,出人意料之余也多少在媒体的预料之中。据主办方表示,该节目和其他音乐真人秀节目只选择“好歌手”不同,四位梦之声导师将以跨界的眼光,多元的价值评判,从众多歌唱选手中发现具有时代气质的流行音乐偶像。

  自诩为“钢钉侠”的黄晓明昨日拄着拐杖走上舞台,依旧帅气亮相,这是他腿伤复出后参加的第一个选秀节目。对于记者尖锐的提问“你不是歌唱界出身,来这干嘛呢?”黄晓明坦然地说:“从出道以来,我面对的质疑还少吗?人们说我耍酷耍帅,各种风风雨雨和坎坷,但我看到这群孩子们,就像看到自己当初的冲动、对梦想的渴求,虽说我是导师,其实选手才是我的导师呢。”

  被呛声●当导师受不受得了质疑?

  晓明回:这都承受不了,我就没资格坐在这

  台下记者继续不屈不挠地发问,在另一台综艺选秀节目中,章子怡同为非音乐专业导师,如今正饱受质疑,记者问晓明未来是否承受得了?黄晓明表示:“我觉得人其实真实就好,子怡就是那样的。我给自己三个字:不装×!在这个岗位上,我就是要寻找那个最真诚、最感动人的声音,这也是一个普通观众的标准。如果这节目出来以后,我也受到与子怡一样的质疑,无所谓!一个明星应该承受这样的心理压力,如果连这都承受不了,我就没资格坐在这里。”为证明导师的“诚意”,主办方贴心地在大荧屏上播出1996年黄晓明参加北京电影学院选拔面试的搞笑片段,只见当年还有稍许“奶油味”的晓明,唱红歌、扮抓蛐蛐,被导师各种反问刁难,但凭着他自认为的“一股傻劲、聪明、反应快”,最终被导师慧眼相中,实现自己偶像梦的第一步。

  其他导师的口味,你也要懂!

  1.李玟:我会说实话!可能有点毒!

  “我希望做一个诚实的导师,能给选手们宝贵的建议,所以我会说实话,说真话。真心话可能会伤到别人的心,可能会有点毒,但希望能对选手有所帮助。我会像《美国偶像》的音乐导师、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那样,帮助这些年轻人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偶像。”

  2 .韩红:长相普通音乐超群,高分!

  “实力派唱将没事来这种选偶像的赛事当导师干吗?难道我就不是偶像?!我来这里就是要寻找既有长相、又有歌唱实力的偶像实力派!但,如果你长相普通,你的音乐是超群的,甚至是超过我的,我一定给你打高分!”

  3 .王伟忠:我喜欢另类!不妖魔不成活!

  “我这次的导师任务就像‘打鱼’,我这个阶段就像是渔夫拿着渔网准备出海捞鱼,至于捞到的是大鱼小鱼我还不知道。我对偶像的定义与别人不一样,我看人有自己独特的标准:我喜欢看另类的,宁可疯魔不可普通,不是妖魔不成活,我喜欢看有个性的人。我要找的是有特色的明日偶像。”

  “国”字头节目太多了,这里科普下

  《中国梦之声》是由上海东方卫视联合《美国偶像》(A m ericanIdol)制作团队携手共同打造的一档大型歌唱类比赛节目。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中国梦之声》的关键词就是“偶像”:“既不是单纯地选择好声音,也不是纯粹的草根选秀,就是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追梦的舞台。因此,舞台的主角必须是有偶像气质的选手。”据悉,节目计划于5月19日起每周日晚播出,一直持续到8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