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闻 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大爱持续蔓延 心系雅安灾区纷纷慷慨解囊

2013年04月23日07: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明星大爱持续蔓延 心系雅安灾区纷纷慷慨解囊]
李冰冰写真
李冰冰写真


  南方都市报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在得知灾情发生后,娱乐圈各位明星纷纷慷慨解囊,黄晓明率先捐款20万,随后赵薇、韩红、李冰冰等明星相继捐款向四川灾民表示爱心,由李连杰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壹基金第一时间向灾区伸出了援手。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已超2800万元,截至发稿时止,明星大爱仍在继续蔓延,善款仍在不断增加之中。

  义卖

  张靓颖为灾区拍卖耳机 在得知灾情发生后,川籍歌手张靓颖十分关注家乡灾情。她在微博上不断转发地震的最新情况,让群众注意余震,并呼吁大家让出绿色通道。而原定飞去美国工作的计划,如今也紧急取消,改变行程飞赴成都,通过参与筹集物资等方式为赈灾尽力。另一方面,张靓颖通过“壹基金”捐款50万元人民币。此外,张靓颖还拍卖了自己使用多年的随身听耳机,经过多方的爱心与携力,最终此次义拍筹集到善款100200元。(黄锐海)

  《我们约会吧》义卖祈福4月22日,邱启明赴广州出席《我们约会吧》“募捐义卖,祈福雅安”活动,对近日主持赈灾节目声音嘶哑的情况,他否认湖南卫视的雅安特别节目组是“作秀”,“比在央视的反应还好,没有稿子,没有预设的问题,都是自己反映的。”邱启明说自己对新闻的热情一直都还在,因此他也会在湖南台认可的情况下继续自己的新闻理想,“希望可以用两条腿来走路,左腿约会吧,右腿新闻类节目。”(黄晓雅 杨奥林 关敏薏)

  发声

  地震发生后不少明星加入到了抗震救灾的行列之中,此时也有不少明星的捐款数额遭到了曝光。在明星们慷慨解囊的同时,却有人发出了异样的声音:怎么有些明星捐得这么少?对此,不少明星继续在微博发声:爱心不是比赛。

  “请不要用捐款数额来衡量善心,在每次大是大非面前,都是一次观察自己内心善良的考试和机会,多观察自己,别监督别人。善心凝结才能福泽他人,如若妄想把善良当成装饰,就算你贴满全身,也会失去一次唤醒自己善良内心的机会!慎重!别忘记,单纯的善心无关数额多少,捐一元和捐更多的人是一颗善心!”——— 陈坤

  “别把爱心当比赛,感觉现在谁捐多谁就是赢家,别让爱心变质了!发自内心去做,才是更有价值!现在物资真的比钱来得更加实际!”——— 罗志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