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命毒师》八月回归 主创热议“终极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eelMe北美电影新生代
第2页 :“毒师”:大结局非常令人惊喜
《绝命毒师》大结局将上演汉克与老白的对决?
《绝命毒师》大结局将上演汉克与老白的对决?

  无可否认的是,全剧的焦点毫无疑问地是在老白这个“前高中化学老师”大毒枭身上。谈及扮演这个高难度角色的心得时,布莱恩是这样说的:

  柯南:刚刚接演这个片子的时候,你有想象到你的角色最后会变成这样黑暗扭曲么?

  布莱恩:在我们第一次会面的时候,文斯就说怀特这个角色是从“奇普斯先生”到“疤面煞星”,我当时就想:这个疤面煞星会有多“煞”呢?是不是会是已经洗刷了污点的“疤面煞星”呢?会不会没有那么极端呢?我完全没有概念。因为文斯是这样一位和善的南方绅士,跟你说话的时候很投入很轻松很友好,而且又这么聪明,我当时完全没有想到他的作品会有这样的紧张和黑暗程度。他真的是你们现在看到的样子,我们这些和他工作的演员后来开始读剧本,都忍不住感叹“天哪!”,文斯在一边很轻描淡写地说“嗯,我觉这样挺酷的。”当然一开始的时候我就知道,文斯他想做的片子是从前完全没有人做过的:就是以一种方式塑造某个角色,然后成功地把他变成截然不同的另一个人,这是真家伙!

  柯南:和很多粉丝一样,我仍然同情老白,我内心有很大一部分不想让他被抓住,尽管他已经完全变成一个魔头了。你有什么想对这些粉丝说的么?

  布莱恩:我很享受这个变化的过程。文斯和他的编剧不仅成功地在故事中注入了强烈的冲突元素,更是将这些冲突植入了观众的心中。当一开始,他们认识了我扮演的老白这个角色,了解了我的点滴,但这些细节中其实都有编剧们小心埋下的伏笔,你在一开始会非常同情老白这个家伙——他是个好人,他想做正确的事,他所剩的时日不多,所以做了相当草率的决定;我们每个人都有做草率决定的经历,只不过没有这么极端而已,所以观众是理解老白的。但后来,作为观众,你会得到考验。因为在接下来的不到六年时间里,这个人物会有一个转变。当然这个转变发生的时间,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有些人认为是第二季结尾,另一些人认为是老白眼睁睁看着简死掉的时候;我个人认为,这个转变就发生在第一季第一集,老白想变成和他本性完全不同的另一个人,一旦跨过了不归点,所有事情就是走下坡路了,他丧失了灵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无可挽回地陷落了。他已经深陷泥沼。

  布莱恩:最后八集,所有的一切都会有一个惊奇的结局。我现在只能诚实地说,最后的结果对于粉丝来说,会非常非常令人满意。当我读剧本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这就对了”。

  《绝命毒师》的大结局季被AMC分成两部分播出,去年夏天播完的前八集的精彩紧张程度无以复加,特别是第八集结尾,主角妹夫、缉毒警察汉克在历经磨难之后终于无限接近老白身份的真相,这个天大的悬念简直把粉丝的胃口掉得死死的。本剧的主创对于这一设计颇为骄傲:

  柯南:当我看最近一集(第五季第8集)的时候,不禁感叹:剧情奇迹般地演变得对老白如此有利,他也慢慢把可能的隐患都解决了,故事看起来似乎会有一个对老白来说的完美结局。可是突然,写有W.W笔记本被蹲在马桶上的Hank发现了!所以你是什么时候想出要以这种方式推进剧情?这是不是你们早就计划好的?

  文斯:大概是第四季一半的时候,我们开始讨论——如果由汉克这个一直对海森伯格穷追猛舍(Heisenberg,剧中白老师的代号),历经艰险的缉毒刑警在蹲厕所的时候发现这一重大线索,应该会很有意思。

  柯南:迪恩,你终于等来了你“夏洛克-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豁然开朗”的时刻,而且是在马桶上。你现在有什么感觉?汉克他经历了肉体上精神上太多太多。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汉克这个角色只是个小丑,但后来慢慢发现你真的很敬业很在行,这个人物很有层次很丰富,你觉得你这个角色现在身处何处?

  迪恩:我觉得他之前真的崩溃了破碎了,现在在慢慢重新振作起来,我觉得他现在终于走上正轨了。当他躺在床上靠着他老婆给他换尿布,而没有在外追击坏人的时候,我觉得他不是一个男人。现在我觉得他回来了,“W.W”这个线索给了他探索的方向,他现在的人生意义就是把真凶找到。

  布莱恩:关于厕所这一集,剧组有好长一段争论,就是关于汉克到底应不应该锁门这个细节。拍第一遍的时候,我们大家盯着监视器看,然后迪恩走进来、关上门、开始脱裤子,我们的反应是:哪个人在别人家做客上大号的时候不锁门!”

  迪恩:米歇尔-麦克拉伦(Michelle MacLaren)导演了这一集,我和她就这个细节仔细地讨论。不过想想看,一个大男人,没事儿不会随便和别人讨论上厕所的习惯,更何况是个女人了。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423/n373608967.shtml report 9576 制片人:从没想过要刻意拉长故事“毒师”主演布莱恩克兰斯顿透露大结局非常惊喜搜狐娱乐讯(文/图:ReelMe北美电影新生代)虽然艾美奖要到九月才揭晓,但热门美剧显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