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原始人》传播正能量 两日收4000万

2013年04月22日21: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于4月20日周六上映的梦工场3D动画大片《疯狂原始人》受到了中国内地观众的喜爱。短短两天时间票房就接近4000万,一改以往外国动画电影在华上映“慢热”的窘境。可爱的动画形象,精致高超的制作水准,超级逼真的3D效果令人赞叹想象力的无限丰富,而电影传播出的正能量,也令人们感到温暖,相信只要齐心合力,就能达到美好的明天!

  传递正能量

  只要齐心合力,就能看到美好的明天

  《疯狂原始人》讲述史上最后一批洞穴族咕噜一家六口在老爸瓜哥的庇护下生活。每天就抢夺鸵鸟蛋为食,躲避野兽的追逐,然后晚上躲在山洞里一家人一起睡觉。有一天,他们生活的洞穴世界地震崩塌,咕噜一家该怎么办?这时,大女儿小伊遇到了一个游牧族原始人盖伊,后者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很多新奇的事物,也告诉他们,只要一家人齐心协力,就能战胜现在这些困难,到达一个美好的地方,那地方叫明天。

  电影的故事虽然简单易懂,但是通过各种细节性的描述,令每个人物形象性格都很饱满。例如过分保护孩子的爸爸,叛逆的女儿,老顽童似的婆婆等。而每个人物对于家人的关心,对于生活的热爱,都能令观众心中产生暖意。“不要害怕黑暗,夜再长,总会亮。乘着太阳,奔向明天!”“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要害怕,齐心合力,总会达到美好的明天!”电影中,一句句朴实的话语都让人感受到这个家族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全家人的齐心协力,更让人感觉到满满正能量。

  坚挺“零负评”

  “可以让2012动画黯淡无光”

  电影在北美上映以来,受到全球观众的喜爱,同时口碑爆棚,被誉为今年迄今为止“零负评”动画片。而内地上映以来,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普通观众,都对该片赞誉有加,依旧“零负评”。

  《疯狂原始人》在豆瓣网和时光网上的评分分别为9.2分和8.6分,均为迄今为止电影类排名最高的影片。众多网友都给该片打上五星评价。网友影志认为,“该片结合了《超人总动员》一家人的团结与各显神通、《冰河世纪》的原野放逐与一路聒噪、《勇敢传说》的脉脉亲情、《阿凡达》的奇观异景、《驯龙高手》的各色萌兽……前后呼应、没有一个多余的情节,过山车式爽快节奏,一路笑着哭……”“爱上海盗的海豚”则认为,“《疯狂原始人》可以让2012年的动画黯淡无光!”

  更多媒体在看过电影后,也都认为“零负评”很“靠谱”!一位媒体记者看过电影后写道:“《疯狂原始人》有着《2012》般的逃难,让原始人搅合得笑点不断;《阿凡达》般的场景又在动画中变得更萌更梦幻,100分钟的观影,全场观众忙着在惊呼声和爆笑声中切换,看得酣畅淋漓。”

  收获好成绩

  两天超过4000万,后劲非常足

  电影自20日周六上映以来,短短两天就收获了超过4000万的票房成绩,可见观众对《疯狂原始人》的“疯狂”喜爱。根据网票网统计,上周末两天,该片的平均上座率差不多接近30%,在上映影片中位属第一,加上良好的口碑,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该片后劲将非常足。

  同时,电影的配音版及原版也都收获了不同的观众。观众对于尼古拉斯•凯奇、瑞恩•雷诺兹和艾玛•斯通的原音版以及黄晓明、梁家辉、范晓萱的配音版都报以认可的心态。对于前者,纷纷预测《疯狂原始人》应该是尼古拉斯•凯奇近十年来参与的最好的电影了;而对于三位华语演员的配音版,观众也认为“几位明星的声音与角色还算匹配,台词也比较简洁,没有出现以前一些译制片滥用网络词汇喧宾夺主或辞不达意的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