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雅图》票房破五亿 吴秀波对胡子有心得

2013年04月22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西雅图》票房破五亿 吴秀波对胡子有心得]
 《西雅图》票房破五亿

 《西雅图》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领跑三月电影市场之后,在一众强片的夹击下,四月持续发力。目前,电影票房仍以单日数百万的速度不断攀升,上周末已突破五亿票房,创造了华语爱情电影的新历史。对于网友冠以“五亿帝”的新头衔,吴秀波谦虚地笑称:“几亿几亿的,我真没这个概念,这是我正经当男一号的第一部电影,啥也不懂,演完了就完了。”而一谈到最近劲刮全国的胡子热,吴秀波则敞开了话匣子,他自曝已经过了刮掉胡子染黑头发的人生阶段,“我希望告诉人们我是这个年龄的人。”

  现象:票房热冲五亿

  自解:保持安静心境

  一部投资3000万的小成本影片,从3月21日到4月21日,正好一个月,票房到达了5 个亿,成为国内电影总票房排名第九,爱情片排名第一的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一跃成为国产爱情电影的新标杆。荣升电影新贵的吴秀波坦言自己对票房数字没概念:“其实对我来说,几亿几亿的,我真没这个概念,这是我正经当男一号的第一部电影,啥也不懂,演完了就完了,现在还要做一些宣传,也算我演戏的附属工作。至于庆祝票房,可能投资方的老板们更有想法。”

  如今事业风头正劲,淡看名利的吴秀波其实当年一度曾萌生退意。对于曾经的退休念头,吴秀波也带着平和的心态娓娓道来:“退休的念头是受《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戏的影响,因为如此安静的环境,有一个如此安静的人,有如此安静的心境。真的是觉得每天吃的那一顿饭,和安安静静在海边发呆,可能是人生最好的状态。是不是自己能够放的下,还要看我的运气和缘分”。

  现象:胡子大叔成风尚

  自解:呈现了真实状态

  随着影片的热映,吴秀波的个人魅力持续发酵,他饰演的Frank成为网络搜索的热门关键词和微博讨论的热点。大胡子黎蜀成为少女们追求的偶像,胡子造型也成为吴秀波的新标签。有网友爆料观影时的故事:“电影里汤唯对吴秀波说‘我想知道你没胡子是什么样?’一男观众大声说‘我也想知道!’引发全场一阵爆笑”。

  对于备受网友好评的胡子,吴秀波有自己的心得:“对于一个男人来讲,可能都曾经有过这么一个阶段,就是在27、8岁到30岁之间,如果谁能留起一点胡子来会很得意,它是一个雄性标志,因为你知道自己没有老”。然而,随着年岁的增长,吴秀波也谈到了曾有过的困惑,“到了35岁以后,会特心虚的把胡子刮掉把头发染黑,因为男人这种过程会持续到4、50岁,因为害怕衰老,我也过过这段时间”。好在吴秀波很快自我调整过来,他自言已经过了这个阶段,“因为我希望找到自己真正的位置,我希望告诉人们我是这个年龄的人,希望告诉人们我已经旧了,他的真实状态是这样的。我不想染了头发武装自己”。影片拍到最后,按剧情需要把胡子全剃掉时,吴秀波感慨这是他“从艺以来最艰难的一件事”,内心很是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