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极侠》主创亮相 叶青自我调侃是“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太极侠》主创亮相 叶青自我调侃是“第三者”]


  搜狐娱乐讯 昨日,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的动作巨制《太极侠》,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基努-里维斯携手主演陈虎、叶青及武术指导袁和平出席活动。发布会上,基努-里维斯与叶青见面就上演了亲密拥抱的戏码,叶青自我调侃是基努-里维斯和陈虎之间的“第三者”,并现场大秀“武技”,获得老李的赞许。

  叶青自曝是老李和陈虎的“第三者”

  叶青在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的玉檀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与基努-里维斯合作的女演员,此次主演《太极侠》的她表示:“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这次合作的也非常开心。”

  谈及在《太极侠》中的角色,叶青自我调侃称“我是老李和陈虎之间的第三者”,然后她解释道:“电影中我就像是天使,老李可以比作恶魔,而陈虎就在我和老李、光明和黑暗之间徘徊。”

  叶青现场秀“武技” 重现基努-里维斯经典动作

  《太极侠》以中国武学太极拳为背景,现场曝光的预告片节奏如太极拳一般张弛有度。基努-里维斯透露片中将有18场激烈的打斗场面,大约占据了40分钟左右。叶青的戏份则成为该片中最为光明的部分,“我就是片中的正能量。”

  叶青在发布会现场“武”瘾大发,再现基努-里维斯的《黑客帝国》中经典的“尼奥”躲子弹动作,得到了基努-里维斯、袁和平、以及陈虎的大加赞许,她还笑称:“期待老李可以拍《太极侠2》,让我好好过一把打戏的瘾。”

  据悉,由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叶青、任达华等明星主演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即将于暑期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422/n373551020.shtml report 2540  《太极侠》主创亮相叶青自我调侃是"第三者"(更多图片请点击)搜狐娱乐讯昨日,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的动作巨制《太极侠》,亮相北京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