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子姗江疏影《致青春》点映 首挑大梁不负众望

2013年04月22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杨子姗江疏影《致青春》点映 首挑大梁不负众望]
 杨子姗江疏影《致青春》点映

 杨子姗江疏影《致青春》点映 首挑大梁不负众望


  搜狐娱乐讯 电影中杨子姗饰演的郑微、江疏影饰演的阮莞是同班又同寝的同龄少女。自第一天入学便展现出了迥异的个性。校花二号郑微与校花一号阮莞性格截然相反,两人从一开始的互不待见,很快因为一罐啤酒成了贴心好友,她们分享爱情细节、热聊八卦、集体翘课及“以酒会友”,女生之间互相揶揄却又离不开彼此,正如每个人的青春成长中总有一个这样或那样的朋友常伴左右。

  如果说杨子姗饰演的“玉面小飞龙”郑微象征着,青春的活力和希望。那么江疏影饰演的“校园缪斯”就是青春的坚持及思考。两个人用不同的人物命运,将青春的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可以在郑微身上找到自己当年的影子,每个年轻的女孩都会遇到自己生命中的阵孝正,而每一个陈孝正都要在经历过失去后才会蜕变成林静,而每个郑微在长大后都知道林静才是最终最好的选择。

  而阮莞在这场她的青春剧场中,痛,却也快乐着。她一直爱着这个她第一个爱上的男子,所以她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份爱情,在她所爱的男子面前,她变得卑微,在她怀孕之后,在他们谈过之后,她自己做了决定,把这个当时不应该出现的孩子打掉,她清楚的认识到,她已经长大,然而和她恋爱的那个男子依旧没有成长。青春终将腐朽,曲终人散时,才发现爱是那样铭心,而伤害却也同样刻骨。

  成长的代价就是要失去一些东西,而那些东西当时不觉得有什么珍贵,若干年后,过尽千帆才明白这些将不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再次出现。虽然杨子姗、江疏影还是新人,但他们用他们自己对人物的理解诠释了两个我们“似曾相识”的人物。她们身上有青涩,但他们身上更加有对青春的“体会”。这也许是导演赵薇的高明之处,新人演绎“新人”应该算是电影《致青春》的成功秘笈之一。

  《致青春》保留青春最原始滋味

  全片没有刻意渲染友情、爱情,仅仅就是通过两段真实的爱情、室友之间的友情变化展现了“青春”片段。有高潮,有峰回路转,有撕心裂肺,有终点——前半部是友情岁月、校园生活,后半部是爱情选择、成长体会。赵薇明显比大部分男性导演来得柔情。

  电影拍得很美,很用情。大学课本、工具书、收音机、CD、书桌、旧衣服、包等等……九十年代的东西,让人觉得可以在电影里找回很多青春的回忆。青春在每个人的成长中不可取代,而与青春有关的记忆和场景永远都是每个人心里最美好的部分。电影保留了青春中最原始的滋味,那些年念念不忘的小清新都还在。

  据悉,4月20日刚刚发生了四川雅安地震,剧组向灾区捐款100万元,所以也取消了原定在21日下午举行的首映红毯仪式和明星见面会,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出一份力。影片4月26日的全国映期不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