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九年多部作品接力热播 “九年剧”火爆蛇年荧屏

2013年04月22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九年多部作品接力热播 “九年剧”火爆蛇年荧屏]
九年生活照
九年生活照

视频网站播放统计排行
视频网站播放统计排行


  搜狐娱乐讯 由九年打造的抗日传奇大戏《箭在弦上》近日在贵州等卫视收官。延续了九年剧一贯的高收视率,《箭在弦上》自开播起收视率一路飘红,不仅令贵州卫视闯进卫视黄金档收视率三甲,更拿下网络点击率和数字电视点播回看双料冠军。尽管播出暂告一段落,《箭在弦上》带动的话题仍在延续,而“九年剧”的品牌也成为蛇年荧屏一大热点。

  《箭在弦上》完满收官 九年剧延续收视神话

  素有“收视之王”美誉的九年是国内最有号召力和观众缘的编剧之一,他的作品一向备受各电视台推崇,被称为收视保证。凭借《宝莲灯》系列、《魔幻手机》等剧,九年曾连续多年拿下央视收视率之冠,每年重播收视率依旧不俗。此次在贵州、河南、四川卫视播出的《箭在弦上》此前曾在多家地面频道热播,上星后人气依旧不减,火爆收视和话题甚至带动了红色承德旅游热。

  《箭在弦上》是蛇年开年以来热播的第二部年度重点剧目。春节期间,同样由九年担任编剧及制作人的神话大戏《仙女湖》曾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接力播出,成为最受观众推崇的拜年剧,剧中不少台词和桥段被观众津津乐道,甚至成为拜年流行语,江西新余仙女湖也曾为春节短途旅游热门景点。两部大戏在开年两个月以来接力热播,在电视荧屏掀起一股九年热,再次印证了九年的收视实力。

  金牌团队品质保证 九年剧持续升温

  《箭在弦上》是九年首次挑战抗日题材的作品,全剧选择了颇具新意的冷兵器作为创新点,突破了以往抗日剧的情节和人物模式,令观众耳目一新。在这部剧中,亲自担任制作人的九年选择了合作多年的余明生执导,两人早在2005年就曾凭借《宝莲灯》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电视剧奖,默契搭档为《箭在弦上》增加品质保证。

  在接连热播的《箭在弦上》和《仙女湖》中,九年都没有以现今惯用的明星效应打招牌,而是通过剧本中生动的人物故事和九年剧的独特魅力来吸引观众。九年表示,这两部电视剧的成功,尤其是两部剧对各地旅游的带动,让他意识到影视剧能够对低于产生无可限量的作用,对城市知名度和旅游品牌的美誉度都有显著提升,“今年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扎实的题材策划、剧本创作为基础,携手更多寻求品牌、形象突破的城市,推出更多多赢、成功、为观众和市场所喜爱的影视剧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