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新燕子李三》杀青 剧中用生命放风筝

2013年04月22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龙《新燕子李三》杀青 剧中用生命放风筝]
《新燕子李三》杀青戏陈龙用生命放风筝
《新燕子李三》杀青戏陈龙用生命放风筝

伴随着惊险,试飞成功
伴随着惊险,试飞成功

紧张准备工作
紧张准备工作

“飞天”倒计时
“飞天”倒计时


  搜狐娱乐讯 由王新民执导,云集了陈龙、李彩桦、何家劲、六小龄童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日前杀青。与经典旧作相比,《新燕子李三》增加了更多动作和爱情元素,几位武功底子扎实的主演也备受期待。其中,硬汉陈龙挑大梁饰演男一号李云飞,实打实的动作场面展现不凡身手。在最后的杀青大戏中级工,陈龙更上演真人风筝秀,场面十分紧张刺激。

  燕子李三经典重现 大弟子陈龙武功第一

  电视剧《新燕子李三》讲述燕子李三被官府斩杀后,李三的师弟李显在隐退多年后带着三位徒弟重回济南,与日本武士对决抗争的故事。1997年的老版《燕子李三》曾轰动一时,此次经典翻拍仍然由原版导演王新民挂帅,香港打星何家劲饰演老李三,六小龄童饰演李三的师弟李显,陈龙则出演男一号,李显的大徒弟李云飞。由于三位主演都有一身过硬的真功夫,全剧动作设计也颇具匠心,力求打造一部经典之作。

  剧中,陈龙饰演的李云飞是李显的大徒弟,尽管出身穷苦天赋也不高,却凭借踏实的勤学苦练成为燕子们硬功与武功第一。陈龙透露,李云飞是个非常有趣的角色,“他不聪明但是很细致,执行任务的时候非常谨慎,一定会在排除所有隐患后才动手。同时他又有风趣幽默的一面,能混江湖也能走大道。”拍摄时,陈龙和何家劲以及六小龄童都有不少对手戏,三人的功夫切磋是《新燕子李三》的一大看点。

  杀青戏惊险刺激 陈龙放人肉风筝

  为了最佳拍摄效果,陈龙在拍摄时一直拒绝用替身,即使难度颇大的戏份也亲自上阵。在最后的杀青大戏中,陈龙甚至做了一回人肉风筝,整个人被系在一只巨大的燕子形状的风筝上,上演翱翔天空的戏份。虽然场面看起来相当壮观,但拍摄时却着实让人捏一把汗,反倒是亲自上阵的陈龙一脸轻松沉着,在高空中也尽显大侠风采。

  陈龙坦言,《新燕子李三》为了给观众呈现最佳效果,设计了不少高难度动作戏,拍摄时磕碰受伤都是家常便饭。为了不影响进度,陈龙更常常带伤上阵,敬业和专业的态度给导演和工作人员都留下深刻印象。据悉,陈龙在结束《新燕子李三》的拍摄后又马不停蹄地转战电视剧《聊斋4》,与好友韩雪在第一单元“魔域乾坤”中上演跨越人魔两界的深情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