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朵演唱会成京城首场赈灾义演 所得全捐灾区

2013年04月22日08: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应妮

  4月21日晚,2013陈小朵演唱会主题“呼吸云朵”变身呼吸爱,在保利剧院真情开启,成为第一场四川芦山赈灾义演。陈小朵还在现场发起了为雅安捐款祈福的倡议,她首先做出表率,将演唱会一切所得票房将用于芦山重建,现场所得善款也会一并捐助给雅安受灾群众。

  开场,由旅美青年作曲家、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团队核心成员王之一为陈小朵量身打造的同名主题曲《呼吸云朵》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陈小朵的富有张力的美声演绎下,这首全篇没有一句歌词的无词曲霎时让人眼前一亮:节奏明快、震撼有力,抑扬顿挫间,陈小朵无与伦比、无所不能的嗓音条件发挥到极致,让人看到了音乐在陈小朵身上的无尽可能。有“小提琴王国中的鬼才”之称的李传韵倾情助阵陈小朵演出,二人共同诠释了一曲脍炙人口的《神秘花园》,他坦言这场演出可能带给灾区重建更多勇气。

  随后,陈小朵大炫花腔女高音。从《我心为何如此激荡》唱到《纸醉金迷》再到《夜后》,通过超强的音乐理解力和舞台把控力将这几首世界名曲演绎得如灵活现。

  演唱会导演唐青子一度担心身形如此纤瘦的小朵可能无法支撑起如此密集的名曲汇演:“她用作品和能力说服了我。从曲目、服装、舞美、设计到演出演唱,策划中的许多细节都有小朵的意志和想法……”

  作为陈小朵的“黄金拍档”,80后全能型音乐人常石磊除了奉上歌曲《云朵单车》作为礼物外,还携手陈小朵再次演绎经典歌曲《我和你》,配合默契。

  短短三小时内,陈小朵使出浑身解数,忽而俏皮天真,忽而唯美庄重,忽而又摇滚疯狂,娴熟的跨界完美体现了她对声乐的掌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