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闻明星雅安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踊跃捐款救灾 韩红捐50万范冰冰捐款30万

2013年04月22日08:3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明星踊跃捐款救灾 韩红捐50万范冰冰捐款30万]
 韩红捐50万元


  信息时报讯 为了不给震区添乱,明星并没有亲赴现场,他们的救灾方式更多的是捐款捐物。创办壹基金的李连杰呼吁大家积极支持该会前往救灾,赵薇即时响应呼吁,捐出50万元人民币,并将她执导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联同院商、片商捐出50万票房,合共100万直接用于雅安赈灾。响应李连杰的还有张靓颖捐出50万、范冰冰捐出30万、陈坤、姚晨、周迅等则尚未透露具体金额。

  韩红认捐50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昨天在北京鸟巢南广场开展为四川灾区捐款的募捐活动。刚刚做完耳疾手术的韩红亲自到场,并以志愿者身份接待每一位到场募捐的人士。据悉,看到雅安地震新闻之后,韩红首先认捐50万元,并紧急召集相关工作人员开会,研究赈灾细节。

  虽然希望能第一时间奔赴灾区,但韩红表示因为已与《中国梦之声》签约,所以会尊重节目组的决定,节目录制结束后,她将于25日乘坐火车前往四川雅安一线,与那里的韩红爱心救援队组织的外科医生团队汇合。因为耳疾,韩红的主治医生建议她最好取消雅安之行,并警告她绝对不能乘坐飞机。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将筹得的资金和物资送到一线去,韩红昨天表示不管是火车还是汽车,都要奔赴一线,为灾区重建带去自己和基金会的微薄之力。谈到此时前往灾区是帮忙还是添乱这个问题,韩红称凭借她过去在汶川救灾、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的经验,此行绝对不会影响前方的救援工作。

  据了解,在韩红的号召之下,昨日的募捐善款总数达到25万,明星张歆艺、谭维维分别捐助20万元,任贤齐捐助30万元。而此次捐款活动,鸟巢也将免费提供场地,进行连续三天的捐助。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前晚表示,全体成员包括参赛明星、奥运冠军教练、全体工作人员将为雅安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星跳水立方》捐款100万

  地震发生后,当天在《星跳水立方》训练场馆,明星选手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为雅安地震遇难同胞默哀。参赛的明星选手除了录制短片表达对地震灾区同胞的慰问及祈福外,也通过网络传达对雅安灾情的关注,吴建豪表示:“为所有影响到的人祷告。”俞灏明提醒雅安的同胞:“务必要随身携带手机,万一遇到突发状况,可以求救啊!”沙宝亮呼吁大家:“为雅安的兄弟姐妹们祈福!”黄征写道:“雅安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今天都是雅安人。”一直坚持传递正能量的《星跳水立方》更向灾区进行了捐款。节目组所有成员,包括韩庚、吴建豪、沙宝亮、王丽坤等30多位明星选手,高敏、胡佳、熊倪、萨乌丁4位奥运冠军教练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的灾后重建。江苏卫视表示,此笔捐款的用途将全程公开,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