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捐款200万支援芦山 赵家班弟子捐100万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芦山地震发生后,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心系灾区同胞。21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接到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电话。刘双平说:“赵本山老师得知芦山发生了7级地震,心急如焚,赵本山本人和众弟子,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爱心。本山传媒共捐款300万元。其中赵本山捐款200万,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众多徒弟捐款100万元。刘双平代表赵本山表示,“本山传媒特别委托华西都市报,尽快将300万元善款购买成救灾物质,急速送到芦山地震受灾群众手上,为灾区同胞解决点困难。”

  芦山有难 “赵家班”踊跃献爰心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每逢遇到灾难,赵本山总是会捐款献爰心。自2003年本山传媒成立以来,已累计捐赠善款超过千万元,其中较大的捐赠项目有:2008年4月,本山传媒明星团队在贵阳赈灾义演,募集200万善款捐赠南方雪灾地区;2008年5月,本山传媒全体演职人员向汶川地震捐款222.6万元,其中赵本山个人捐款200万元;2010年4月,本山传媒演职人员向西南旱灾地区捐款266.5万元,同月,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2010年8月,本山传媒《乡村爱情交响曲》剧组演员向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捐款103.8万元,累计已达1190余万元。

  旱灾发生后,当时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赵本山,赵本山说:“当我看到土地干裂的那些画面,很揪心,尤其像我这样从农村走出来的人,对土地的感情自不必多说,眼下我所能为那些旱区老百姓做的就是捐出一些力所能及的钱,希望能帮助他们尽早走出困境。”

  委托本报 为灾区同胞捐款300万

  刘双平昨日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 “4月20日,当赵本山从电视上看见了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赵老师心里非常着急。他原来是准备4月21日乘飞机从沈阳到成都,带领几个弟子,亲身参加一次抗震救灾。但看到华西都市报电子版关于抗震前线记者发回来的消息,说是从雅安到芦山县的公路不是很畅通,这条公路是72小时黄金救援生命线,于是赵本山老师决定,不去现场救灾,于是自掏腰包赵本山为灾区同胞捐款200万元。随后,他又号召了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汤潮等弟子捐款100万元。”

  谈到此次捐款,赵本山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诚恳地说:“虽然四川雅安芦山县,离我们沈阳远隔千山万水,但我们都是中国人,心是连在一起的。那里受灾的同胞,是我的骨肉兄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特别委托四川主流媒体华西都市报,将我和弟子们的捐款共计300万元,以最快的速度购买最急需的救灾物资,紧急送到灾区同胞的手上,以解燃眉之急。”

  附:“赵家班”捐款明细

  赵本山:200万

  小沈阳、沈春阳:30万

  宋小宝:15万元

  王小利:10万

  汤潮:8万

  唐鉴军:5万;

  程野:5万

  丫蛋:5万

  王小宝:2万

  蔡维利:2万

  闫光明、赵海燕:2万

  王小虎:2万

  张小飞:1万

  杨冰:1万

  田娃:1万

  孙立荣:1万

  成红:1万

  张小伟:1万

  董三毛:1万

  宋晓峰:1万

  历小峰:1万

  王龙:1万

  娇娇:1万

  孟令宇:1万

  毕畅:1万

  金玫玫:1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